“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33)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33)(1/13)

章节列表
    作者:文学流氓2019年7月17日【33】沉雨冷笑道:“说起来这还不是拜我那好姐夫所赐,我受伤以后,他就放心大胆地把我交给白杆军那帮人医治,你想想那帮丘八都是些什么货色,常年不见女色,这不是送羊入虎口?那段时间我伤刚刚好,秦丽华在的时候无人敢碰我,不在的时候就成了孤家寡人,一时举目无亲,一个叫陈继铠的千总就惦记上我,趁夜闯入我的帐篷,我身上又没什么力气,被他强行得成,此后我为了保命,那里敢声张?被他蹂躏了许多时日,姐夫才想起来把我接回去。”

    王子茗奇道:“竟有此等事?为何事后你不给赵大人告状?”

    沉雨点了一下他的额头冷笑道;“你真是书呆子,这种事就算捅出来也不过是让那陈继铠人头落地,于我的名声却大大有损,将来我还怎么嫁人?”

    王子茗叹息道:“说的也是,没想到你之前竟受了这许多苦,你放心,从今后我好好照顾你,不再让你受半点委屈。”

    说毕他低下头狠狠吻着沉雨,两人正抵死纠缠,忽然外面有小厮道:“大事不好了老爷,外面来了一个军爷,正吵着闹着要见沉姑娘。”

    沉雨听了连忙推开身上的王子茗道:“不好了,那陈继铠居然找到这里来了,他脾气火爆,要是被他发现我跟你在一起,那可就大事不妙。”

    王子茗一边穿衣一边冷哼道:“不过一介武夫,我爹虽然已经退休,毕竟还是朝廷老臣,岂容他在这里放肆!”

    两人正忙着披衣,忽然门被踢开,一个穿着铠甲的大汉用刀架着家丁闯了进来,当他看见二人衣冠不整的样子,登时愣在原地。

    一群小厮跟来跪在地上道:“少爷,他打伤我们好多人,怎么也拦不住。”

    王子茗见了吓得抖衣乱颤道:“混账,谁给你的胆子擅闯民宅,你可知道我爹是谁?”

    那大汉气得双眼通红,一刀将手中的小厮割喉,登时鲜血喷的到处都是,吓得王子茗尖声尖叫起来:“杀人啦!救命啊!”

    大汉一把走过去,将王子茗提小鸡一样提起,对着沉雨狂吼道:“雨儿,你怎么能和这种奶油小生在一起,我一只手就能捏断他脖子!”

    沉雨面色镇静,转过脸冷哼道:“不跟他,难道我跟你这大老黑就算对了?

    陈继铠-->>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