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41)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41)(1/13)

章节列表
    作者:文学流氓2019年9月2日41与此同时,躲在外面偷窥的我也控制不住如潮的快感,一时精关大开,全都射在了墙上,竟比真的肏逼还爽,差点呻吟出声来,正回味之中,房间里多尔衮和母亲已经在穿衣服,看样子要准备出来,我连忙施展轻功,跳上屋顶,放眼望去,只见房顶上也有官兵在提灯巡逻,防卫的竟然如此周全,看来多尔衮也挺怕死的。

    不过这样一来我回去的路就被封死了,多尔衮带来的侍卫再加上山庄的侍卫,合在一起人数惊人,进出温泉山庄的路都快被挤满了,这些人又多少有些功夫在身,招惹不得,现在唯有找个地方藏起来再说。

    我找来找去也没什么好躲藏的地方,总觉得身上少了什么东西,低头一看,才发觉腰上挂的玉佩不知什么时候丢了,这可要了老命,那可是楚薇亲手给我做的玉佩,要是被人捡到,夜闯上房内院的罪名可不小,再加上楚薇问起来也不好回答,只怕到时候难以交代。

    我扫视了一下内院,仔细查看方才走过的地方,根本找不到,回想了一下,可能这玉佩方才被温泉泡软了丝线,很有可能就掉在池子里。

    想到这里,我连忙往温泉房里走去,谁知找来找去还是不见踪影,正不知所措的时候,一人忽然走到我面前道:“我当是谁,原来查王世子,鬼鬼祟祟地找什么?你为什么擅闯内房?”

    我只顾搜索,没顾上别的,这一下来的十分突然,差点让我魂飞魄散,抬头一看,原来是多尔衮的元妃,此时她已经穿戴整齐,身后还跟了两个宫女。也不知道她们什么时候醒来,刚才我竟然没留意到,真是失策。

    电光火石间,我连忙扯了个慌道:“外头似乎来了个刺客,为了贵人们的安全,我这才不经请示闯了进来,还请元妃海涵。”

    三女吃惊道:“居然有刺客?为什么只有你一个人进来,其他人呢?”

    我连忙道:“考虑到内院都是女眷,又多半在温泉泡澡,那么多男人进来可不大好,所以他们只让我一人进来,不瞒元妃,我身上有些功夫,所以一个人就足以对付那刺客。”

    一个宫女上前道:“要是真来了刺客,外面早就敲锣打鼓闹翻了天,岂会安安静静的一丝不闻,可见是撒了谎,说!你闯进来到底所图为何?”

    我一时语塞,不知该说些什么好,盘算着实在不行,先将她们控制起-->>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