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43)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43)(1/13)

章节列表
    2019年9月3日【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43)看着两个人阴差阳错地连在一起,我心情极为复杂,本来刚才我还是有机会阻拦父亲的兽行,可是关键时刻我犹豫了,毕竟父亲心胸如此豁达,连母亲也愿意让给我,让他尝尝儿媳的滋味也未必不可,最重要的是,一种奇异的快感在我心底蔓延开来,这种感觉混合了痛楚、妒忌、兴奋、放纵、激动等等情绪,竟然让我肉棒瞬间硬了起来,就像我看见母亲和多尔衮苟合时的感觉一样,甚至让人有点上瘾。

    想到这里,我害怕蒋英发现了我,连忙将身子慢慢退到门外,来到窗下将窗棂推了个缝隙,按耐住紧张的心情,透过一点缝隙往里面看。

    此时父亲已经停止了抽动,低下头仔细瞧了瞧,神色立刻变的十分尴尬,颤声道:“你不是瑾儿,怎么会在她的房间里?”

    蒋英含泪道:“王爷,你不认得我了?我是你儿媳妇英儿啊,这房间是我的,我当然会在这里,你是不是走错房间了?”

    父亲听了脸色越发尴尬,连忙把肉棒往外面抽,可是试了几次却没成功,连忙道:“你夹得太紧了,快松开一些。”

    一番话说的蒋英脸色绯红,微微将大腿抬了起来,父亲见此一只手按在床沿,一只手握着肉棒,弓着身子用力将肉棒往外抽,我分明看见他的肉棒被拉的极长,然而硕大龟头却卡在紧致的甬道之中,怎么拉也拉不出来。

    蒋英连忙娇呼道:“哎呀,好痛,你轻点。”

    父亲急的满头大汗道:“那可怎么办,你夹那么紧,我根本拔不出来,咱们不能再错下去,这样对不起羽儿。”

    蒋英呜呜地哭了起来,两个人就这样傻愣了一会,父亲看了她一眼,忽然将肉棒往里面一送,本来哭泣的蒋英被这突然的袭击撞的发出啊的一声呻吟,回头嗔怪地看了父亲一眼,父亲连忙解释道:“我想通了,你那里太紧了,我的玩意又太大,如果不射出来的话,咱们只怕会一直连在一起,既然已经铸成大错,只能快点结束,别怕,一会儿就好。”

    蒋英听了不置可否,拉过被子来盖住自己的身子,只留雪白的屁股翘在外面,父亲揣着粗气在她身后一起一落地抽插起来,只见两片粉红的肉唇随着肉棒的抽插翻进翻出,渐渐还有了水渍声。

    父亲一开始小心翼翼地生怕碰到她的臀部,每次插入的时候肉棒只留半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