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46)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46)(1/12)

章节列表
    2019年9月5日46在我连续的重击之下,碧如忽然昂首尖啼了一声,蜜穴阵阵收缩,喷射出一股又一股的浪水,我也不再忍耐,任凭酥麻的感觉遍布全身,死命地抵在她最深处,快感迅速在肉棒积聚,最后不可抑制地猛烈喷射起来,大股大股的精液汹涌而出,灌满她的蜜穴,洗刷她的子宫,宣示着我将她整个人彻底地占有。

    我连喷了十几下,这才缓缓拔出肉棒,只见蜜穴里的白色粘稠物大股涌了出来,顺着股沟一直滴落在地上,也不顾四肢乏力,找来帕子擦拭两人的下体。

    碧如仰面瘫软在床上,任凭我替她清洁蜜穴,雪白的双峰随着胸口起起伏伏,潮红的胴体不时抽搐一下,眼神失焦,神色茫然,直到我唤了她好几声,她才恢复了神色,害羞地拉过被子盖住身子娇嗔道:“坏人,这下如你的愿了吧?”

    我笑道:“也不知如了谁的愿,你刚才说什么来者?再说一遍给我听听。”

    碧如啊地一声将臻首钻入被窝里,任凭我怎么拉也拉不出来,我假意道:“好姐姐,再不出来我可走了。”

    我见她依旧一动不动,忍着笑抬脚往门口走去,果然刚到门口,她忽然推开被子,忍着下身疼痛,一瘸一拐地朝我跑来,我刚转过身,她已经飞扑进怀里,整个人像八爪鱼一样牢牢挂在我身上,我低头吻上她的嘴,她热烈地回应着,不时还用手掐我后背的肉。

    过了一会,她忽然推开我,瞪大眼睛道:“我终于想到了!”我诧异道:“你想到什么了?”

    碧如从我身上下来,拉着我往外就走,一边走一边道:“我想到天魔琴的弹奏方法了!”

    我当她要说什么,原来是这个,不由得拉住她道:“喂!这个时候咱们能不能别提武功。”

    碧如笑道:“你那里知道我为了研究这门武功,最近已经弹坏了十几架琴,连咱娘都说我太过浪费,你再看看我的手,到处都是伤口,今天好不容易想到点子,你就陪陪我吧,在旁边指点看我弹的对不对。”说着就要往外走,难怪这段时间她深居简出,不怎么理会我,原来一直在研究这个。

    想通这点,我松了口气,又一把拉住她,在她额头上弹了个响指道:“你呀你,脑袋里整天想什么,你看看你,一丝不挂的走出去,难道要让所有人都瞧光你的身子?”

    碧如低头一看,啊了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