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49)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49)(1/12)

章节列表
    2019年9月5日49我本来就对沈雨不太信任,一听到此事心中就信了一半,于是连忙赶去查看,谁知半路上却有侍卫慌慌张张地跑过来道:“不好了世子爷,大小沈夫人突然用刀架着罗夫人、蔡夫人,要我们放她走。”

    我听了心里咯噔一声,侍卫口中的大小沈夫人肯定就是沈雪和沈雨,两个人此番动作一定是察觉不对,狗急跳墙,罗芸怀有身孕,蔡瑶又不会武功,骤然犯难,的确很难防住。

    我连忙往东厢房跑去,只见沈雪、沈雨两个人已经挟持着罗芸、蔡瑶来到院子里,楚薇等一群人将之团团围住,正大声呵斥着。沈雨用一柄匕首抵在罗芸喉咙上厉声道:“谁要是再敢靠过来,我一定取她性命,到时候一尸两命可别怪我心狠手辣。”

    我连忙跑过去喝道:“混帐东西,罗芸可没得罪你,难道你疯了吗?”沈雨转身对我冷笑道:“你终于来了,没错,我是疯了,既然事情已经败露,你我心知肚明,就别假惺惺地故作丑态,咱们开门见山,今天我和姐姐必须离开北京,否则有人一定会为此付出沉重代价。”说毕将匕首紧了一紧,罗芸脖子上已经有了血印子。

    我慌忙道:“别这样,你看能不能松松手,再用力的话罗芸就危险了。”沈雨沉声道:“你既然怕她受伤,那好,赶紧准备两匹马和一百两黄金,放在在大门口,让所有人都放下武器,给我们留出一条路来。”

    我见罗芸本来就在病中,此时脸色已经煞白,只恐坚持不住,连忙道:“那也可以,但前提是你放开罗芸,让我来当你的人质如何?”

    沈雨道:“不行,你武功高强,奸诈卑鄙,我岂能自投罗网,没得商量,赶紧准备东西。”

    此时碧如也带着一批人赶了过来,见此情景也始料未及,连声呵斥沈雨。我只怕她再刺激沈雨做出什么傻事来,连忙答应了沈雨的要求,勒令众人丢下武器,在门口预备黄金和马匹。

    沈雨和沈雪两人于是一前一后,挟持着蔡瑶和罗芸一步接一步往大门走去,在看到马匹之后,这才丢下人质,飞身上马,挥鞭飞驰而去,碧如还要去追,我拦着她道:“让她们去吧,毕竟我欠她们沈家太多,这次就当还清了所有的债,下次遇见,再杀不迟。”

    碧如叹息了一声,只得住手,我俩连忙扶着惊魂未定的蔡瑶和罗芸进行安抚,罗芸脖子上有个小伤口,已经停止流血,看起来也无-->>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