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53)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53)(1/12)

章节列表
    【53】2019年9月9日一连下了好几日的大雪,今天终于停了下来,整个北京城银装素裹,每户人家的房檐上都挂着密密的冰凌,此时在太阳的照射下反射出晶莹透亮的光芒。

    王府的下人们一早就开始扫雪,待到我们起床之后,石板地已经干干净净,只是花丛、草地上还堆着厚厚的白雪。已经两岁半的赵平哭着闹着要玩雪,被楚薇死死按在房里不许出去,谁知越是阻拦他哭的越厉害,被搞的头疼的奶妈只好来找我,我袖子一挥道:“男孩子就要多锻炼,这点冷怕什么,你带他出去吧。”

    奶妈苦笑道:“这也容易,只怕大福晋追究起来,还请世子替奴才担待一些。”我笑道:“无妨,有我呢。”奶妈领命,于是抱着赵平出去了。

    谁知不一会儿,楚薇就气势冲冲地抱着哭泣的赵平踢开了门,指着我怒道:“哪有你这样当父亲的,外面这么冷,你还让张奶子带着平儿去雪里打滚,你看看,他的手都冻红了,回头着了凉,夜里哭闹,你只管高卧,那里管我们娘俩死活?”说毕已经红了眼圈。

    我连忙起身道:“去雪里玩一玩是小孩的天性,我不信你小时候就不喜欢玩雪,那里就冻死了?况且他是男孩子,整日闷在房里像什么样子?”

    楚薇拿着赵平的手往我脸上戳,一边戳一边道:“你看看,都冻成这样了,你还说风流话,你再看看他的脸和耳朵,已经干的要裂开,他才两岁多一点,外面是滴水成冰,你不顾他死活,我还顾呢。”

    我被她吵的脑仁疼,一边躲闪一边道:“停,咱们打住,你是不是不想回中原了,也好,留在北京好好照顾赵平,毕竟这么小的孩子不能离开妈!”

    楚薇听了果然住了口,半刹才道:“你别扯开话题,这次我是跟定你了,你们两个路上孤男寡女的,指不定惹出什么风流债来,我不跟去的话,明年回来只怕就多了一个儿子。”

    我笑道:“你终于把心里话说出来了,我就纳闷了,我娶了那么多妻妾,你别的都不吃醋,为和偏偏跟碧如过不去?”

    楚薇让奶妈把吵闹的赵平带走,连连叮嘱不许再出去玩雪,待众人离开后这才道:“我今天就把话给你说白了,我就是嫉妒,她武功那么高,又深得公婆宠爱,认作干女儿,当了大清国的郡主,荣耀、富贵、权力、武功那样都占全了,简直是完美到无可挑剔,而我呢,我只有你,她要是连-->>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