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56)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56)(1/12)

章节列表
    2019年9月12日(祝大家中秋快乐)【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56)在进入十一月之后,北京的雪就没有停过,今年寒冷异常,致使百姓极少出门,让原本繁华的都城竟然略显冷清,城北的查王府里,楚薇所住的浣香院暖阁因为在地面设有暗道,使得炭火的热气能顺着暗道游走在房间各处,使得整个房间如春天般温暖,一点寒意都没有。

    此时王府的未来主人赵羽正站在床边张开臂膀一动不动,任凭几个丫鬟围着他不停忙碌着,七手八脚替他穿上新制衣服,他的大福晋楚薇则坐在梳妆台边描眉点唇,不时回头看看赵羽,脸上满是柔情蜜意。

    赵羽等众人整理完毕,在原地转了一转,看了看身上的衣服笑道:“咱们终于又可以穿上汉服了,我自小穿到大,就属汉人的衣服穿着体贴舒适,我就不爱蜈蚣领,勒的脖子疼。”

    楚薇仔细打量了这他,只见他穿着大红箭袖曳撒,外罩银狐坎肩,腰系玉珠宝带,雄姿英发,仿佛是当年初见之时,不由得笑道:“可惜你的头发已经剃了,此时穿上看起来不伦不类的,一时间也长不出以前那头长发,如今也只能戴假发,只是上次你吩咐人订做的假发难道还没做好?”

    赵羽神色一黯,当初他被王妃逼着剃了满人的发辫,心里别扭了好几个月,如今刚刚缓过劲来,却又要恢复汉人的打扮,毕竟如今的中原大部分还处于明军的控制之下,此次回九华山给廖续琴拜寿,路上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必须隐藏自己是满人或蒙古人的身份。

    他摇头道:“要做成好的假发费时费力,我已经尽快催促工匠们加紧时间,按目前进展,在我们出发之前,应该能顺利完工,你的冬裙也要多赶制几件,免得路上没有换洗的。”

    正说着,有丫鬟匆匆闯了进来,正要说什么,看见楚薇在一旁,连忙闭了嘴。赵羽见这个丫鬟是曹臻手下的人,一看她的神色便猜到废宫那边出了事情,于是对楚薇道:“我那边还有点事情,去去就回,你再清点一下,别遗漏了东西。”

    楚薇拉着他道:“念在她们多年服侍你的份上,别逼的太过了,就算有什么大错,等咱们回来再行惩处,这个时候急急忙忙的处理了,你万一后悔了都来不及。”

    赵羽脸色一沉,闷声道:“这事我都已经跟你说过,叫你别掺合,我自有判断。”说毕拂袖而出,楚薇摇摇头,长叹一声,只得回屋去了。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