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58)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58)(1/12)

章节列表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58)2019年9月12日(祝大家中秋快乐)王府上房里,海兰珠端坐在梳妆台前,周围的侍女忙着给她梳头打扮,因为今日要进宫觐见皇太后,她五更天就起床按品级大妆。正忙乱着,外头有人道:“世子爷这么早就来请安了。”侍女们连忙过去替他掀起帘子,赵羽昂首走入,过来给她请安,海兰珠扭头一看,儿子已经换上了黑绒镶边的亲王补服,前胸后背两肩各有五爪金色团龙,头戴三眼花翎的红樱暖帽,整张脸生的棱角分明,五官也分外精致,剑眉星目,直挺鼻梁,显得意气风发,英俊不凡,一举一动都让海兰珠心神动摇。

    海兰珠笑道:“你这么早过来干什么,不睡好养足精神,等会见到太后萎靡不振可不行。”

    赵羽见母亲穿着香色革丝金龙夹龙袍,头戴二层红樱的东珠金约朝冠,整个人显得雍容华贵,珠光宝气,与平常素净的打扮可谓相去甚远,于是走到她身后道:“母亲这身衣服挺好看,平时也该多穿穿。”海兰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笑道:“你又胡说,这吉服岂是能天天穿着,沉甸甸的怪累的,要不是朝廷规矩大,我还想一身便服进宫呢,你媳妇准备好了没有,她们都是第一次进宫,你可要好好说说规矩,别损了咱家的颜面。”

    赵羽笑道:“一切都已经妥当,只是瑶儿也要嚷着跟我们一起进宫,我劝了好久才罢。”海兰珠道:“她也是个可怜的孩子,病的那么重还要挣扎着给我请安,倒是我先前误会她了,我赏给她的人参服下了没有?”赵羽笑道:“母亲厚恩,是瑶儿的福气,她昨儿喝了参汤,已经好了许多。”

    海兰珠又叹息道:“说起她已经嫁过来半年了,至今还没跟你圆房,等病好了你得抓紧着,还有臻儿那丫头,如今已经成了你的侧福晋,也还没跟你圆房吧,这次你要南下,她也没办法跟你一起去,走之前可得把事给办了,最好是能够怀上孩子。”

    说到这里,赵羽屏退左右,从背后抱住海兰珠,抚摸着她的小腹道:“说不定儿媳们没有怀上,你倒先怀上了呢。”海兰珠俏脸一红,想起昨日她被赵羽强拉着在花园假山旁做那荒唐之事,当时两个人快活的不行,已经到了最后关头,忽然有丫鬟路过,吓得她脸色煞白,整个人都紧绷了起来,拼命地推拒身后正在作乱的儿子,然而他却不管不顾,依旧剧烈的冲刺着,最后精关大开,往她蜜穴里射出大股大股的精液,她只觉小腹已经被射的满满的,有点胀胀的感觉,而且此-->>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