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61)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61)(1/12)

章节列表
    2019年9月14日【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61)正当夏晚江沉浸在往事之中不能自拔的时候,外边钟声大作,声音短促而急速,纵然隔着数堵墙也能直透耳膜,夏晚江心头一震,这意味着九华山受到了仇敌的猛烈攻击,他也顾不得还未尽兴,连忙从师娘身上滚了下来,开始披衣起床。师娘陈英秀也惊疑不定,一边披衣一边对徒儿道:“怎么回事,难道那青城妖道这么快就杀来了?”

    夏晚江很快就穿戴整齐,从墙上拔出宝剑道:“甭管谁来了,徒儿一定护得师娘周全。”陈英秀连忙抱住他含泪道:“实在顶不住也别硬拼,让其他师兄弟顶上去,你要是有了什么三长两短,我可该怎么办?”夏晚江被她这么一说,心里如同抹了蜜一样甜,抱着她用力亲了一口道:“别担心,我自有章程,你快去师父身边呆着,他武功高强,没人能近得了他的身。”

    两人难分难舍,竟像是生离死别,长吻了一会儿,这才依依不舍地分了开来。

    夏晚江所在的地方其实是一处隐秘的山洞,洞口杂草丛生,不仔细找还真难被人发现,这里原本是他一处秘密练功的地方,现在却成了他和师娘幽会的所在之处。

    他迅速来到山前的习武台,只见师兄弟们乱糟糟的跑来跑去,他便抓住一人问道:“到底是为什么敲警钟?”那人将朝廷大军进剿的消息告诉了他,并让他赶紧到凌云殿集合,他点了点头,迅速赶了过去,此时紫英派的四个内门弟子都齐聚在一起,大家短暂地分析了目前形势,大师兄杨正坤、四师弟任沧海要求战斗到底,他和二师兄周云逸则要求议和,毕竟朝廷有五万大军,他们这五百人还真不够塞牙缝的。

    吵了好一阵,师父廖续琴拍板道:“打,怎么不打?我们当然不指望能打退朝廷五万大军,但也要让他们意识到咱们紫英派也不是好欺负的,让他们知道每往山上挺进一步,都要用无数人头来换,逼得他们回到谈判桌上来,这就是我们的目标,去吧,按为师先前预定的方案,狠狠揍他们一顿!”

    众弟子凛然听命,纷纷带着所属人马,往关口各处冲了过去,果然如廖续琴所料,紫英派凭借险要的地势很快就让高杰的队伍吃到了苦头,第一道防线还未攻克,却付出了几百人的死伤,不得不暂时撤出战斗,就在紫英派上上下下弹冠相庆的时候,夏晚江却皱着眉头没有一丝高兴的神色,因为就在不久前,一只信鸽飞到了后山的联络点,传来了青城派金成子的亲-->>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