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67)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67)(1/12)

章节列表
    2019年9月20日【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67)眼见太阳已经西下,赵羽却还在路口徘徊,他不相信秦丽华会放弃与他的感情,就算午时早已过去,他还想继续等待,只怕她万一遇到什么急事给耽搁了。

    不远之处,碧如正要走过去劝解,被楚薇拦住道:“让他等吧,我们反正有的是时间。”碧如叹道:“怎能不急?方才周师兄已经找过我,说师父、师嫂等人受的伤都有些重,治伤的药已经用完,还须去附近县城寻一些草药来炼制,再一个干粮也不够了,要是再不采办就得断炊。”

    楚薇听了道:“那你去告诉他,我们先开船走了,要想找我们的话,就去附近县城吧。”说毕转身就走,碧如见她如此果断,不由得惊奇道:“你真打算把他一个人丢在这里啊?”楚薇头也不回道:“他要做痴情郎君难道我们还陪着他不成,你要陪就去陪吧,我反正是没空。”

    碧如也不是那种穷大方,舍得赵羽四处寻欢作乐的那种贤妻,只是她如今未过门,又曾暗中与赵羽偷欢,也就没有楚薇那样来的理直气壮,如今看见赵羽痴痴等着别的女子,也是有些心酸和恼火,只是大战才过,她还是怕赵羽遇到什么危险,因此一直在不远处看着他。

    眼见着秦丽华来不成了,她正有些庆幸,忽见不远处有四五个人缓缓走来,仔细一看,好像是一个女子和几个士兵,心中不由一沉,难道秦丽华终于想通了?那赵羽等了半天,此时见到这几个人过来,兴奋地连忙迎了过去,待到走近了才发现,来者身量娇小,生的一张娃娃脸,正是秦丽华的侍女燕儿。赵羽连忙躬身行礼道:“燕儿姑娘,原来是你,你们小姐人呢?”

    燕儿脸色不好,走过去递给他一张纸道:“我们小姐知道你会一直留在这里傻等,因此给你写了封信,让你死了这条心,你自个儿好好看吧,别再痴心妄想了。”说毕转身就走,赵羽连忙拦住她道:“你把话讲清楚,为何你们小姐突然就不来了,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

    燕儿冷笑道:“赵公子,你那么聪明的人,怎么这事就那么糊涂了,难道现在还不明白,我们老秦家满门忠烈,为了大明战死在关外的男女亲眷就有十几个,跟满清那是几辈子都数不过来的血海深仇,小姐怎么可能为了你抛弃家人跟你去北京?你要不是鞑子血脉的话,那该多好?可惜的是,你和她终究不是一路人,你还是请回吧。”

    赵羽闻言如遭雷击,呆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