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73)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73)(1/13)

章节列表
    2019年9月26日【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73)金陵燕子矶依山傍水,远可眺万里长江,赏关河日落,近可感江风猎猎,看柳摇云动,每当钱谦益为躲避繁琐朝政,就喜欢来此静坐,品上一壶好茶,因此特意买下附近小楼。

    此时他穿一身便服,端坐在茶台边,闭目养神,香炉里青烟萦绕,一切看起来是那么波澜不惊,而他面前则匍匐着一人,穿五品大红官袍,头上的乌纱帽随着身体慑慑发抖,正是应天知府郑瑄,只见他脸色发青,声音有些颤抖地说道:“都是下官看管不力,竟然让赵羽这伙贼党劫了大狱,这伙逆贼有男有女十几人,凶悍绝伦,打死十多名狱卒不说,沿途又打死打伤五城兵马司二十多人,有百姓看见他们夺路逃至江边,乘船下苏松,因为兹事体大,下官已经通知臬台大人,严令苏州、松江各府水陆并进严加查防,勿使贼人走脱。”

    钱谦益叹气道:“你别给来这一套,这金陵城有那么多精锐士卒,每年朝廷供养的银子何止百万,这都能被他们杀出一条血路给逃了,你还能指望地方上那群乌合之众?如今人是不指望能抓到了,可你给我说说,这伙人究竟是什么来头,怎地武功如此高绝?”

    郑瑄连忙道:“禀告大人,仵作查验战死官兵的尸首,有的被一剑封喉,有的外表无伤,可五脏六腑都被精纯的内力震碎,那帮人一定是江湖中人,就是看不出是何门何派。”

    钱谦益听了后背一阵发寒,一下子涌出这么多武林高手,可知赵羽身份不简单,这些人如果为了报复,一起来刺杀他,那自己随时小命都有可能不保。

    想了一想又摇头道:“我早年也听说过武林中人向来都是以武会友,基本上很少跟官府和民间打交道,可那天我见那个赵羽一点武功都不会,怎么会与这些人有瓜葛,真是奇怪,你多派点人再去打听一下,无论如何我都要知道那赵羽的底细。”

    应天知府连声答应,躬身告退。

    待那知府走了之后,钱谦益唤来师爷,命他近前靠拢,待他离得近了,奋力挥手甩了一耳光过去,拍地一声脆响,打的那师爷连忙跪在地上道:“大人何须亲自动手,小心闪了身子,我自己掌嘴就是。”

    钱谦益犹自怒道:“瞎了眼的狗东西,我叫你好好查他底细,你倒好,引来一帮江洋大盗,这下捅了马蜂窝,出了差错你几条命能抵得过?”

    那师爷-->>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