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76)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76)(1/13)

章节列表
    2019年9月29日【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76)赵羽没想到眼前女子就是陈圆圆,正要说话,那吴三桂却笑道:“原来小王爷早与贱内相识,为何一开始却不说出来,骗的属下好苦。”

    赵羽连忙道:“那里那里,平西王误会了,只因我在金陵与柳如是偶遇,她听闻我从北京来,说起有个叫陈圆圆的姐妹在北京,已经失去联系很久,她十分担心,因此托我回京之后打听一下,没想到在这里能遇见,真是巧合。”

    陈圆圆听了喜的连忙拉着赵羽道:“你真遇到了柳姐姐?她过的怎么样?还有顾姐姐、董妹妹她们,现在都过得还好吗?”

    赵羽想起钱谦益和李香君来,心中不悦,不过此情此景也不好发作,只得从怀里掏出一封信来道:“说实话我跟她们不熟,只是偶然相遇,临走她给了我一封信,你自己拿去看吧。”

    陈圆圆拿着信喜极而泣,连声抱歉几句,转身回房去了。

    这里吴三桂连忙道:“贱内竟然如此无礼,让小王爷笑话了。”

    赵羽挥手道:“无妨,今日已经叨扰许久,我们改日再会吧。”

    吴三桂苦留不住,只得命人抬了轿子送他回去。

    等赵羽一走,那王辅臣连忙道:“王爷,你怎么就让他这么走了,连正经事都不提一提?”

    吴三桂笑道:“你懂什么?这小王爷是聪明人,我也不是笨蛋,有些事水到渠成,急求不来。”

    一旁的张国柱也道:“恕属下愚钝,这小王爷虽然是太后的侄子,可他除了封号尊贵,手中既无权又无兵,我们求他真能有用?”

    吴三桂呸了一口道:“你懂个屁,你当满清的太后跟咱大明的太后一样空有尊号没有权力?你要真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如今顺治小皇帝还未当政,名义上是摄政王多尔衮总览政务,可实际上呢,多尔衮虽权谋第一,然而军功尚浅,其实根本管束不了那些跋扈的王爷,就说那豫亲王多铎吧,他连皇太极都不大放在眼里,曾经公然送一匹坡脚病马给皇太极祝寿,此等人物又岂会听那多尔衮的调令,因此这帮王爷谁也不服谁,偏那皇太极的庄妃布木布泰生的聪明美丽,又善于调和王爷们之间的矛盾,这帮只知打仗的跋扈爷们竟然被她训得服服帖帖,凡事以她马首是瞻,她把军国琐事都交给多尔衮和济尔哈朗打理,躲在慈宁宫只抓那大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