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81)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81)(1/13)

章节列表
    第八十一章2019年10月13日王府的书房里,吴克善看着赵羽,神情有些尴尬地说:“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后来我和她还是迷路了,原本都想着终老山林算了,谁知后来遇到了从军营里放飞的海东青,这才跟着它找回了营地,回到北京就走了快两个月,路上她呕吐不止,请大夫诊治才发现怀了身孕,到家之后我才知道她嘴里念叨的情郎原来是你,要是早知道她是你的人,我是决计不会碰她的,老天爷真会开玩笑,这么多年来,除了你母亲外,别的女人都没入我的法眼,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居然还是一段孽缘!!”

    说毕跌足长叹。

    赵羽呆立在原地,他一字一句地听完父亲与秦丽华从相识到相知的经过,真是字字诛心,脸色难看到了极点,尽管吴克善省略了与秦丽华交欢的细节,但他猜也猜得到其中的内容,一想到曾经相知相爱的情人却在别的男人胯下婉转承欢,他悲愤交加,最可气的是这个男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父亲,根本无法用简单手段进行报复,憋屈到了极点。

    吴克善见他如此,心中越发愧疚,却不敢轻易劝解,现在的赵羽看起来就像是即将爆发的火山,只怕一点扰动就能让他陷入疯狂之中。

    过了许久之后,赵羽深吸了一口气,一步一步逼到吴克善身前道:“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吴克善被儿子逼到角落,退无可退,只得鼓足勇气道:“我都说了,这是误会!我也不想这样的!你再怎么也是我儿子,有这么给父亲说话的吗?”

    赵羽冷笑道:“误会?难道你跟蒋英那档子破事也是误会?你当我不知?”

    吴克善听了心头一颤,连忙道:“蒋英?你提她做什么?”

    赵羽冷笑道:“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说毕走到书桌前,摸了摸桌子道:“别装了,你跟她还曾在这个桌子上翻云覆雨过,我亲眼所见,天下女人这么多,似你这般不顾伦常,肆意妄为的父亲还真是少见!你自己寻思寻思,你配做我父亲吗?”

    吴克善听了这番话,气的双颊通红,勐地一拍桌子道:“放肆!你说我不配为人父,可你又当的什么好儿子?你肏你母亲的时候,难道就不知道这是淫蒸之罪,是要受天打雷噼的!”

    赵羽拍手冷笑道:“说的不错!说的很好,现在想来,我就不该跟着你们来北京,这-->>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