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84)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84)(1/14)

章节列表
    第八十四章2019年10月16日一直躲在人丛里偷看的贺馨儿眼见吴克善如此荒淫,既觉得好奇又觉得羞耻,她如今做了赵羽的侍妾,又备受宠爱,男女之事已然熟悉,不过吴克善的所作所为还是刷新了她的认知,从头到尾都让她捂着嘴,面红耳赤,心儿扑通扑通乱跳,不过她心里却十分鄙夷蒋英,毕竟男人疯一点可以理解,作为女子不守妇道,居然和自己的公公当众宣淫,实在是厚颜无耻到极点。

    难怪夫君对她已经完全放弃,连休书都不想写,直接当她消失了一般。

    话虽说如此,可她联想到要是赵羽也抱着她在秋千上乱来,也是别有情趣,不禁身下湿润起来,越想越羞,登时跺了跺脚,回身便走。

    然而她却没料到吴克善放出的那只萤火虫在夜空中飞来飞去,几起几落,最后在众人的哄笑中朝她飞了过来,最后一下落在她的金钗上。

    众丫鬟在夜里也看不清人,不知她是赵羽的侍妾,还当她是这边邻水庄的姐妹,眼见着萤火虫落定,登时起哄,一拥而上将她围住,贺馨儿惊疑道:“你们这是做什么?我要回去了。”

    众人欢呼声大起,那里听的进去,隐约有人笑道:“好丫头,今儿你中了头彩,明天该请我们吃酒才是。”

    连拉带拽地将她往吴克善面前拥了过去。

    贺馨儿百般挣扎,那里挣的过众人?不多时便被人扯到吴克善面前。

    吴克善此时坐在躺椅上,闭着眼仰面朝天,一边用手撸动肉棒一边道:“本王有些累了,你自己坐上来动吧。”

    贺馨儿惊怒已极,低头闭着眼呵斥左右道:“你们这些混账,难道连我都不认识了吗?”

    此处火把通明,众女之中有的真不认识她,有的认识她却故意要看她笑话,因此假装不认识,反倒大声起哄,有人还趁机推了她一把,将她推了个趔趄,险些跌到在吴克善身上,道:“扭扭捏捏地做什么,让王爷宠幸你一回是你的福分呢。”

    众女也哗然笑道:“没错,你服侍的好,王爷还会奖你一套衣裳和几支钗环呢。”

    贺馨儿越发慌乱,此时她正得赵羽宠爱,又得王妃信任,正是志得意满之时,连楚薇平时也不会轻易使唤她,如此大好局面,她万不敢与别的男人有任何纠葛,哪怕眼前这人是王爷,名义上查王府真正的主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