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88)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88)(1/13)

章节列表
    第88章2019年11月23日当下赵羽斥退众丫鬟,严令她们不准再惹是非,信步来到碧如房间,丫鬟回禀说她已经安歇,心知她受了委屈,不愿见人,只得再去找赵欣等人,谁知赵欣纠集了蔡瑶、沉雪、姚珊、罗芸正在抹骨牌,贺馨儿在一旁观战,五女眼见他来了,纷纷笑道:“你这个妹妹可真不一般。”

    赵羽摇头道:“她年纪小,各位多担待一些罢。”

    赵欣冷笑道:“丑话我可说在前头,她去招惹别人倒也罢了,若是惹到我的头上,我才不管她是什么格格公主,忍着让着,惯的她许多毛病,该打就打,该骂就骂。”

    沉雪也道:“我们做嫂子也不好多管,夫君得让母亲多劝才是,否则再这么闹下去,迟早会惹出祸事来,到那时反倒不好了。”

    赵羽点头道:“你们说的很对,说实话,我也未曾想她是个那个性子,刚进来的时候还好好的,如今认了亲,反倒成了坏事,真是始料未及。”

    蔡瑶丢出一张牌道:“俗话说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凭她再坏的性子,刚到一个新环境,人生地不熟的,自然夹起尾巴做人,只等混熟了,就打量着摸透了别人的性子,开始张牙舞爪,这个时候,本性就暴露出来了,你这个妹妹啊,我看还不如不认的好。”

    赵欣连忙拿过牌道:“你这回可落在我手里的,红六点正好凑成天牌一副,快拿银子来。”

    蔡瑶笑道:“今晚我赢了你那么多,是该让你得手一回。”

    沉雪笑道:“赵妹妹眼界高,偏爱凑大牌,只可惜一个人的运气不可能一直那么好,当然容易输了。”

    赵欣丢下手中的牌笑道:“谁说不是呢,一些人靠着运气成了金枝玉叶,满以为天下都是她的,就可以任性胡作非为,天下哪有那么好的事儿,全都让她占了,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赵羽看着赵欣笑道:“没想到你对她怨气还挺大的,她现在又没招惹你,如何这般恨她?”

    赵欣冷哼道:“那不过是迟早的事,奉劝你过去劝她安生一些,我可不像碧如姐姐那般知情达理,凡事都忍着让着,她要是敢在我面前耍横,我必定让她吃够苦头,到时候你可别给我添乱,逼急了我,连你也没好果子吃。”

    赵羽深知赵欣脾气向来如此,浑不在意,只得干笑道:“俗话说恶人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