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10)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10)(1/8)

章节列表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10)2018年8月13日一听说师兄师嫂要走,我心情极为矛盾,一面贪恋师嫂娇躯,一面痛恨师兄玷污沈雪贞洁,挽留的话迟迟说不出,师兄见我如此,长叹一声,抱拳后转身便走,我突然有种强烈的预感,要是任凭他们这样离开,往日所有的亲情将不复存在,以后只能是名义上的师兄弟,对我来说将是大大的损失,毕竟这个世界上,真正关心我的人不算多,连忙上前一把拉住他。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师兄身体明显一颤,眼角似有泪光,压抑着声音道:“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师弟何必如此。”

    我也开始有些激动,试探着道:“那天晚上……。”

    师兄连忙摇头道:“你一个字也别说,如果你还认我这个师兄的话,那晚就当做什么事也没有发生。”

    “可是……万一沈雪怀孕怎么办?”这事一直压在我心头,不说真会憋坏了我。

    “不可能的,”师兄摇头道:“你没见我跟你师嫂一直没有孩子,这次之所以让你胡作非为……”

    师兄说到这里突然停止,而且眼泪突然流了出来。

    我连忙道:“什么意思,难道你是故意让师嫂和我……只是为了传宗接代?”

    师兄一听,眼神严厉起来:“那是当然,换做别人敢这么对待你师嫂,我早将他砍做肉酱,哼……便宜了你小子。”

    他这么一说,让我心中疑团大解,这事只怕师嫂也知道,不然她那么贞洁高贵的女子,怎么可能任凭我来轻易玷辱。

    话题一旦打开,师兄明显轻松了许多,话也跟着多了起来:“你小子也不知走了什么狗屎运,当年我追你师嫂可没这么简单,你知道我练的《山河诀》最重修身养性,不达到先天境界一定不能纵欲,所以一年和你师嫂也亲热不了几回,要想怀上孩子更是登天一样的难,所谓不孝有三,无后为大,每次回家爹娘骂的我无地自容,连周师弟号称医仙也没办法,恰好你又生了孩子邀请我们过来,我才临时起意……你师嫂本来要死要活的不同意,谁知你也不知道施了什么魔法,后来她又同意了,这女人的心啊!”

    我听了心中窃喜,不过不敢表露出来,故意阴沉着脸道:“那……沈雪的事?”

    “弟妹的事确实没骗你,我当年的确被周师弟当作试药对象-->>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