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98)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98)(1/14)

章节列表
    第98章2019年12月3日顾显臣终于原形毕露,他的体型十分瘦弱,就像瘦猴一样,四肢和身材都很细长,肋骨锁骨根根可见,唯有小腹隆起一点赘肉,如果再瘦一点,看起来就像是脱了水的干尸一般,而楚薇身材日渐丰盈,身子红润白嫩,趴在地上就像一匹胭脂雪马,方才顾显臣说的话显然给她极大的刺激,一时杏眼圆睁,拼命转过头来,想要看清楚身后的人。

    顾显臣笑着松开了压在她后脖上的手,让她能看清自己的面貌,就在楚薇吃惊的那一瞬间,他款摆腰肢,粗长的肉棒往前一顶,试图攻占那最后一处禁地。

    然而这一下他显然过于激动,以至于用力过勐,龟头只是分开肉唇,一路往上顶到了小腹处。

    不过他不甘心,再次调整位置,重新往前插去,不过这一次楚薇并没有让他得逞,只见她用力往地上一滚,整个人就像泥鳅一样从顾显臣怀里挣脱,继而拿起地上的袍子披在身上,束好腰带,连续动作一气呵成。

    顾显臣还以为楚薇已经陷入欲望之中无法自拔,如同熟透的果子可以任意采摘,却没想到她的反应居然如此激烈,竟无丝毫贪欢恋情之意,心就登时凉了一半。

    楚薇怒意滔天,心下怀疑他收买了采莲来坑自己,当即怒道:“你是怎么进来的?那反叛丫头藏到何处,怎么现在不敢出来了?”

    顾显臣默然不语,绞尽脑汁寻思对策。

    楚薇见他不发话,更是怒不可遏,冷哼道:“卑鄙无耻的狗贼,难道这就是你想得到我的手段?联合那丫头趁我不备暗算我?亏我从前还喜欢过你,原来你是如此毫无底线的狗贼一个,现在想来当年我是被猪油蒙了心才会看上你这种人!”

    顾显臣哈哈一笑道:“没错,我就是这么一个人,你现在才知道未免也太迟了!就是这么一个人,当年傻到为了救你,孤身一人引开蒙古铁骑,被他们砍下四肢后放在雪地里,幸好伤口被冰霜冻结,才不至于流血而死,但是又招来野狗群来咬,幸好师父正好路过,赶走野狗群救我回来。可是我已经伤的太重,师父于是用了化形大法给重铸肉身,不至于成为残疾。那段时间我尝尽苦难,可你呢?你日子倒过得很是潇洒,和赵羽两个人卿卿我我云游四海。可曾有半分顾及到我的感受?”

    说到后面已是泪眼朦胧,声音嘶哑。

    楚薇听了心下一软,只是-->>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