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66)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66)(1/6)

章节列表
    【清茗学院】(66)2018年/10月/17日【第六十六章】从安知水震惊的表情看来,她应该不知道蛤蟆的死。

    “三个小流氓出事了,蛤蟆死了,牛哥疯了,小猴子下落不明。”

    我扶着安知水走到一个墙角,又重复了一遍。

    “我不知道啊。”

    安知水摇了摇头,紧张问道:“你知道他们出什么事了吗?”

    “目前的我得知原因是普通利益纠纷,可是我觉得不是这么简单。”

    我回答道。

    “为什么这么觉得?”

    安知水下意识的问道,然后有些心虚的小声说道:“其实那天我……”

    看着安知水扭扭捏捏却始终不肯说出来,我替她说道:“其实那天你是被他们胁迫的吧?”

    “你怎么知道的?”

    安知水抬起头,吃惊的望着我。

    “猜的。”

    废话,安知水你一个富家大小姐,堂堂清茗学院的校花,男朋友是学校有名的大帅哥李路悠,追你的青年才俊都排到校门口去了,你换上一件性感暴露的礼服去给几个小流氓跳舞,难道是没事去做善事?安知水的目光黯澹下来,说道:“你猜的没错。”

    我尽量用温柔的语气问道:“那可以告诉我,你是受到什么胁迫吗?”

    说实话,我最担心的是,安知水被三个小流氓拍下了不雅的视频和照片,就像我胁迫乔希儿一样,要是那样的话,安知水也很可能早就被三个小流氓百般调教过,甚至,安知水同时被三根肉棒插进身体玩弄,只要想到这些可能,我就觉得心底有一团躁火在燃烧。

    安知水犹犹豫豫的始终不愿说出口,让我心里越是焦急,生怕我的猜想是真的。

    “陈晓,我可以信任你吗?”

    安知水终于再次抬起头望着我。

    “当然可以。”

    我斩钉截铁的回答。

    “那好,我把事情告诉你,不过你要保证千万不能和任何人说,尤其是李路悠,你要先和我保证,你不能让他知道一丁点信息。”

    安知水认真的说道。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