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262)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262)(1/4)

章节列表
    2019年11月16日第二百六十二章此时我自然早已经回到了车上,我哪里还有时间在这里浪费,再多耽误一会儿,白毛都有可能已经吃下了药丸。

    我一路狂飙,心急如焚,反正是李路悠的车子,也顾不得有没有违反交规,飞速开回圣仁医院。

    当我一口气跑到白毛的病房门口,却并没有看到白婉茹,我心中一下子沉到了谷底,难道还是来不及,白婉茹已经喂白毛吃下了药丸?

    我屏住呼吸,小心谨慎的一点点靠近白毛的病床,当我终于移到病床前,我甚至紧张的不敢睁开眼睛,生怕一睁开眼睛,就看到病床上已经没有躺着任何人了。

    但是该面对的终究还是要面对,我鼓起勇气睁开眼睛,当看清眼前的一切后,一股欣喜之意涌上心头,白毛依旧好好的躺在病床上,唯一的变化,似乎他的脸色变得稍微红润了些。

    我试图性的敲了敲玻璃,发出清脆的响声,可是白毛依旧没有变化,就连眼角的睫毛都一动不动,看起来,外面的动静仍然不会对他造成一丁点的影响。

    我这才完全放下心来,白毛依旧是一个好好的植物人,也就是说,他还没有吃下药丸。

    想来也是,刘飞升已经是个老头子样子了,摆明了他是要报复白家,白婉茹又不知道刘飞升的真实身份,怎么可能随便把一颗来历不明的药丸给他的宝贝儿子吃下呢。

    我坐到沙发上,冷静的思考,虽然药丸还在白婉茹手里,可并不代表事情有所好转,我要怎么把药丸从白婉茹手里拿到呢?

    我可没忘记,白婉茹亲口说的,要是我再出现在她面前,她就让人打断我的腿。

    可是我思来想去,也没有什么头绪,这似乎是一道无解的难题。因为关乎到白毛的生死,纵使白婉茹一时还不敢把药丸直接给白毛服下,可是她也一定十分珍视这颗药丸。

    我要想从白婉茹手里夺回药丸,这无异于虎口夺食,更何况我连接近她都做不到。

    想来想去,也想不出靠谱的办法,我有些心烦,干脆走出病房,在医院的走廊踱来踱去,不知不觉走到了马莉的病房门口。

    回想起刘飞升最后的死状,我对这个女孩又多了几分可怜,也是个痴情的人儿,可惜她爱的人,却根本不爱她,刘飞升至死爱的人都是白毛,心中没-->>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