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清茗学院》 > 清茗学院(121)

《清茗学院》 清茗学院(121)(1/5)

章节列表
    2019-01-02【第一百二十一章】在很久以来,我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能够同时拥抱着赵清诗,张苡瑜,安知水,宁樱雪四个女生。

    赵清诗是我的暗恋女神,张苡瑜是白毛的女朋友,安知水是李路悠的女朋友,宁樱雪是罗索珲的女朋友。她们四个女孩当然很漂亮,曾经都让我心潮澎湃,在我心灵的土壤上种下一粒种子,而后生根发芽,成长为一颗参天大树。

    有时候我会觉得,无论你的人生会遇到多少人,而在最好的时光遇到的人才是最好的人,虽然在漫长的人生经历中,我会遇到比她们更加出彩的女人,可是都很难再像她们一样,那么让我魂牵梦萦,那么的让我梦寐以求。

    而现在我正抱着其中两个,李路悠的女朋友安知水和罗索珲的女朋友宁樱雪。

    一瞬间,她们所有的过往在我脑海中,犹如电影画面般飞快的闪回,当然那些画面中都没有我,如果她们是电影的女主角,那么李路悠和罗索珲才分别是这两部电影的男主角。

    不过没关系,现在同时搂着她们的是我,我才是以后的唯一男主角,而李路悠已经变成了配角,他正在外面焦急的呼喊着水水,可是安知水呢,她听的很清晰,可是她听的越是清晰,她就是越是不安的往我的怀里缩,生怕被李路悠发现她几乎赤裸的和我躲在窗帘里。

    李路悠叫了一会儿见到没有反应,以为安知水已经离开了,也就离开了,大概去别的地方去找安知水了。

    在李路悠的脚步声消失许久后,安知水才小心的探出头,看了看外面,确认图书馆里面已经没有人了,才从我的怀抱中挣脱开来,急忙把衣服穿好了。

    宁樱雪也赶紧离开我的怀抱,可是她的T恤被王飞易撕烂了,只能挂在身上犹如一块烂布,根本遮挡不住什么春光,反而带给我一种半遮半掩的诱惑。

    安知水穿好衣服后,没有急着离开,而是站在我身边,她必须明了,宁樱雪在撞见她和我之间的奸情后,宁樱雪现在的态度究竟是什么?

    宁樱雪离我和安知水保持着几米的距离,一个人小心的站在另一端,警惕的看着我。

    宁樱雪倒是很想快点离开,虽然我早上才强暴了她,不过后来我们达成协议,我不把那些视频给罗索珲看,她也就不追究我的责任。

    而撞见我和李路-->>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