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少年的欲望》 > 【少年的欲望】(49)

《少年的欲望》 【少年的欲望】(49)(1/15)

章节列表
    【少年的欲望】(49)小天的第一次2019-02-28在我的精心设计下,终于成功的迷晕了小天的英语老师朱婷,这位美女老师此刻正不省人事的躺在自己卧室的床上,等待着自己学生的奸淫,但令我头疼的是,小天事到临头又退缩了,面对少妇女老师美妙的肉体,小天站在几步开外犹豫不决,不敢上前。

    我也是挺无奈的,要是换成张昌这个样子,我早就把他扔一边自己上了,可今天是来给小天破处男之身的,我自然不好就这么自己先玩上了,虽然我确实挺眼馋的。

    无奈的我只好适当刺激一下小天,果然我猥亵女老师的动作让小天兴奋起来,一下扑了上来,我随即躲到一边准备欣赏小学生操干人妻女教师的好戏,哪知道接下来的一幕让我大跌眼镜。

    小天的英勇气势只维持了两步,两步之后他正好扑到朱婷的脚边,蹲在床边抓起朱婷的小脚,然后……没有然后了,抓住女老师的小脚似乎就耗尽了小天的勇气,他僵在那里一动不动。

    我也有点愣神,本以为小天有点恋足,后来发现不对,这纯粹是不敢动了。

    我是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你朝思暮想的女老师就在你身旁,想怎么玩怎么玩,你自己看着办吧。”

    小天有点无助的看着我,我顿时被打败了,“你想玩女老师的小脚是吧,那你就动起来啊,足交也没问题啊,你不是看过不少片子吗?”

    小天两只手各抓住女老师的一只小脚,握的紧紧的,听到我的话,尝试性的轻轻抚摸起来,摸了几下估计是丝袜小脚的手感更好,小天双手握着女老师穿着丝袜的那只小脚,反复磨蹭着。

    我见小天终于有动作了,心里安定下来,可过了一会感觉不对头,“你是不是特别喜欢女人的小脚?”

    小天一愣,手上的动作停止,“额,不是啊。”

    我有点疑惑,“那你干嘛一直盯着朱婷的脚,在那摸来摸去的?”

    “因为我只敢摸这里,”

    小天小声的回答。

    “啊?”

    我傻眼了,“那你刚才那么气势如虹的朝着女老师的脚扑过去?”

    “那里离我最近,”

    小天的回答真的要让我吐血了。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