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老婆从单纯变成荡妇》 > 老婆如何从一个单纯女人变成淫欲十足的荡妇(12)

《老婆从单纯变成荡妇》 老婆如何从一个单纯女人变成淫欲十足的荡妇(12)(1/7)

章节列表
    *********(十二)那年秋天,我和文文爱的结晶顺利降生了,文文生了个十分可爱漂亮的小宝宝,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及两家所有人都欢天喜地沉浸在幸福里!我和文文自然是最最幸福!

    之后的日子里,我们天天围着孩子转,忙得晕头转向。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因为爷爷奶奶跟我们不在一地,我和文文商定请了一个保母,是个农村姑娘,叫萍儿,人长得漂亮又聪明能干,帮了我们很大的忙。从此,我们的婚姻生活进入了新的阶段。开始几个月,老婆和孩子在我和家人悉心照料下母子安然,虽然忙点但很平安欢乐。

    那年春节期间天气十分的寒冷,我和文文缺乏育儿经验让孩子受了凉患了严重感冒,又咳嗽又发烧,我们在附近的一家医院看了医生,喂他吃药。没曾想这孩子生命力极强,天天嬉笑哭闹精神十足,但这些表象蒙蔽了我们,病情并没好转却发展成了肺炎,高烧不褪十分危险!我和文文焦急万分,惊吓了一场,幸好及时送去大医院才度过了险情。孩子住院期间,我和文文既要上班又要轮流照看孩子,萍儿既要洗衣做饭还要给小孩弄吃喝,从家里到医院来回奔忙,忙得团团转。

    这几个月萍儿的表现我们夫妻俩看在眼里喜在心里,她不仅长得漂亮还十分的能干,做事有分寸懂礼数,而且很有亲和力,把我们家的事当做自家事一样对待,对孩子十分尽心尽力温柔贴心,和我们夫妻俩相处得很好。我和文文都很喜欢萍儿,对她象自己家人一样,文文最近给她买了几件衣裳,自己穿过的衣服也送了几件,家里的一切都任由萍儿打理,各个房间、橱柜、抽屉从不上锁,对她没有丝毫戒心完全信任。这次孩子生病多亏了萍儿忙里忙外,要不真不知道怎么办呢。

    萍儿那年21岁,身子骨比较大,个头比文文还高两公分,方圆脸眼睛大大的看人总带着笑,体质好但不胖,往那一站婷婷玉立一付美人坯子,近来文文帮她打扮的更加美丽动人。

    那天傍晚,文文下班后匆匆吃了点东西去医院换我回家吃饭。我回到家里,只见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床上的被子叠放整齐,桌子上沙发上的杂物收拾得井井有条,小孩换下的衣服洗了晾在那里,餐桌上为我们烧好了可口的饭菜,看到这些我心里十分地感动。

    萍儿系着个围裙正在厨房洗着什么,看我回来连忙放下手头的事招呼我吃饭,一边走到我面前边解围裙边问我孩子的情况。萍儿穿着文文送她-->>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