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老婆从单纯变成荡妇》 > 老婆如何从一个单纯女人变成淫欲十足的荡妇(16)

《老婆从单纯变成荡妇》 老婆如何从一个单纯女人变成淫欲十足的荡妇(16)(1/7)

章节列表
    *********(十六)今晚已经搞了文文两次,她泄了一次阴精又连续高潮了一次,心想她也差不多过瘾了吧!老婆一直在玩弄我的阴茎,我推了推她说:老婆你去洗洗睡吧,谁料她却说:“不,我还要!”说着又张嘴含住我的阴茎开始吮吸,她的舌头在软软的龟头上转着圈子按摩,不一会功夫大屌又被她挑逗得硬了起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这回她起身跨在我的下部,自己很熟练地拿着大屌对准阴道口“噗哧”一下坐了下去,全根没入。然后一边前后挪动,让我的阴茎头在她的子宫口和G点来回摩擦,一边不停地呻吟:“哦……老公的……大屌真好……!哦……哦……再大点……哦……再大点……会更快活!……哦……哦……”

    我第一次听老婆说要大屌再大点更快活,就用力挺着自已的下身来满足她。

    接着老婆开始上抬下压自己的屁股不停地套弄,我看着她的淫水和着我第一次射进去的精液被挤压出来,一部份混合液已被磨成了白浆,一些滴落在我的阴部,一些顺着阴茎往下流。

    文文的呻吟声一直伴着她的套弄:“哦……好舒服……哦……再大点……哦……就更舒服……哦……小骚逼更骚……哦……哦……操死你!……操死你!……哦……”

    我不知道她是说要操死我的大屌以报跟别的女人有染之恨,还是要操死她自己淫荡的小骚逼!她就这样套弄着念叨着,直到她再也没有力气抬起屁股才趴到我身上,但嘴里却说:“老公,快快从后面插你的小骚逼,快……”

    我把她扶起身跪趴在床,因为太累了,这次她的头和胸都伏在床上,可是屁股却挺得很高迎候着大屌的插入。我心想她这时一定象悬在空中欲火难耐,我得成全她满足她,就抓起大屌狠暴力地直捅她的花芯,老婆“啊”地一声说:“好啊……哦……老公的屌越来越厉害了……哦……我不能没有你……啊……哦……哦……”

    她又进入了痴迷状态,我说:“小骚货是越来越骚了,以后我都满足不了你了!”老婆急了,说:“哦……老公……那怎么办呀?……哦……我越来越骚了……哦……你不搞我……小骚逼怎么办啊?……哦……不要……哦……我要你天天……操我的骚逼……哦……”

    我被她的骚言骚语挑逗得兴奋异常,也不管那么多了跟着她胡说:“小骚逼,你别着急,男人有的是,到时候我多找几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