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老婆从单纯变成荡妇》 > 老婆如何从一个单纯女人变成淫欲十足的荡妇(18)

《老婆从单纯变成荡妇》 老婆如何从一个单纯女人变成淫欲十足的荡妇(18)(1/8)

章节列表
    *********(十八)我和刘姐的话题很快切入焦点,我假装不相信文文会偷人的样子,摇着头说:“不会吧,我们一直没听说过妹妹有这方面的事啊!那男的是什么样子?”服务员又拿起照片瞅了瞅:“不会错,就住在201房间,你妹妹很会打扮,是个美人坯子,没想到,唉!……”

    她又说:“那男的是本地口音,当晚我就怀疑不象夫妻,哪有夫妻那个样子呀!夫妻在一起又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又补充一句:“折腾了一天一夜搞得我都没休息好!”

    服务员话中有话没有明说,脸上露出有点鄙视和讨厌的表情。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我难过地说:“如果是真的,那问题可就真的来了!”接着问:“刘姐,她们来这以后的情况怎么样啊?”

    服务员目光凝滞似乎在想那天晚上的事,我注意到她的两条腿交互地搓揉了两次,喉咙里发出了一声短促的“嗯”声,然后将手放在自己的裆部。对我说:“小伙子,我只能说这些了,后面的事我也说不出口!你就别再问了!……”她说这话的时候脸上露出一种特殊的爱昧和不好意思的表情。

    又搁浅了,我借故去上侧所,一直走到走廊的近头,一边是男侧一边是女侧,进门后隔了一个小间门上写着洗澡间字样。我掏出阴茎发现它又有点不老实了,可能是听服务员说老婆跟王兴在一起也很感兴趣!

    我想着服务员言犹未尽的话语,肯定有很多情况没有说出来,特别是补充的那句:折腾了一天一夜搞得我都没休息好!我猜想她不仅仅是听到王兴和老婆一天一夜的折腾,很可能还看到了一些有趣的事情,从她刚才边想边搓揉自己的大腿那一瞬间的反常举动看,想必是那晚的事十分剌激引起了她的性冲动。

    我感觉这个女人还是个心直口快的人,心里藏不住话,说不定平日里还有点八卦,我决定见机行事,再去打探老婆跟王兴偷情更祥细的情况。

    我带着不好意思的微笑再次坐回吧台口处,很诚恳地说:“刘姐,今天真是碰到大恩人了,谢谢你给提供了这么多情况。”她摇摇头说:“没关系!”我转移话题:“刘姐,你们上班真辛苦,是本市人吧?家里人都好吧?”

    服务员说:“唉!有什么好不好的,这年头老百姓日子都不好过,老公下岗去外地打工去了,丢下我母子俩不管不顾,儿子刚20岁没考上大学,今年初去了一家小公司上班!-->>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