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老婆从单纯变成荡妇》 > 老婆如何从一个单纯女人变成淫欲十足的荡妇(24)

《老婆从单纯变成荡妇》 老婆如何从一个单纯女人变成淫欲十足的荡妇(24)(1/8)

章节列表
    **********************************************【01bz官方唯一QQ群】:651992297(新群)**********************************************【01bz官方唯一QQ群】:六五一九九二二九七(新群)**********************************************【】**********************************************(二十四)若要了解我是如何强制自己心甘情愿地接受王兴操我老婆请看第二十一章……文文脱口说出了离婚,但我的内心不想离,离婚并不是我想要的,理由依旧:我和文文多年的感情不忍割舍,幼小的孩子不忍分离!

    但是年轻人都不负那口气,违心的话我也脱口而出:“离就离吧!”。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我和文文对峙了几天后,双双走进了市民政局。在办理结婚和离婚登记的办公室里,一位中年女干部接待了我们,问了我们的单位,结婚多长时间,有没有孩子,又问我们为什么要离婚。

    我们一一说了,但为什么要离婚的理由我们都没有直说,严严保护着我们婚外情的隐私,只是说感情不合。

    女干部开始做着我们的思想工作,劝说我们年轻人要以事业为重,在单位要搞好团结,在家里更要和睦相处,为了家庭的安定孩子的幸福,要互相谦让互敬互爱,不要动不动就吵架,动不动就说要离婚……最后,问我们经过单位没有,我们说没有,又问单位开同意离婚证明了没有,我们说没有。最终的结论是:你们回去吧,跟双方单位领导说清楚,经过单位调解无效后,开个证明再来。

    原来,我们都没想到那年头离婚还这么麻烦,我和文文只好悻悻地回了家,双方无话,也没有谁再说去找单位领导。反正我当时心里并不想草率离婚,我想文文也不是铁了心想离,正好民政给了我们一个下台阶的机会。

    说实话,我和老婆在单位是一对幸福恩爱小夫妻形象,两人都有婚外情的事单位跟本没人知道,如果说要离婚一定引起一片哗然,我们都不愿说出离婚的真正原因,想必领导也是劝和了事,不会给我们开离婚证明,后来离婚的事就这样不了了之。

    我和文文又一次进入冷战时期,但这一次冷战相对于上一次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