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老婆从单纯变成荡妇》 > 老婆如何从一个单纯女人变成淫欲十足的荡妇(27)

《老婆从单纯变成荡妇》 老婆如何从一个单纯女人变成淫欲十足的荡妇(27)(1/8)

章节列表
    (二十七)影片里男女激情挑起了我和文文的性骚动,我的手也悄悄地伸进了文文的内裤,用手指在阴户划了几下以后就直接插进了她的阴道,老婆现在很容易发骚,电视录像里剧情才刚刚开始进入正题,她的阴道就充满了淫水好润滑。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这时那个男人把自己的裤子全脱了,一支阴棒在镜头里闪了一下,都没看清楚就没了,他背面对着我们在给女人脱裤子,不一会女人全身赤裸能看到黑乎乎的阴毛,男人就趴在了女人身上。

    因为这也是二级片,只看到他的屁股在动,在一起一落大力地抽插,比上次的片子露的幅度大一些。

    文文又说话了:“你都借了些什么片子啊,这种事情都放出来,我不看了。”

    我急忙说:“不要嘛!这跟上次也差不多,接着看吧。”老婆其实也就说说而已,她的眼睛一直在盯着画面,两只大腿根部夹住我的手在轻轻搓揉。

    我脱掉自己和文文的内裤,拉着她的一只手放在我那已经勃起的大屌上,又伸手去插她的骚屄。随着那对男女快乐地达到顶峰,镜头转回到城里,那男人带着女人在商店买衣服,在餐馆吃饭,两人卿卿我我十分快乐!俨然一对小夫妻的样子。

    镜头转到女人家里,特写了一下卧室里女人和丈夫的结婚照,丈夫很年轻长得十分帅气,比眼前这男人帅多了。那男人来到结婚照前看着对方,似乎在想着什么,照片里的男人一脸笑容在幸福地看着他们。

    只见那少妇走过来在她和丈夫的结婚照前抱着她的情夫说:“亲爱的,别看了,我们来吧!”两人就走到床边脱衣服,少妇因为长期得不到男人的操弄,那天在河边终于找到了朝思暮想的男人抽插时的快感,淫心泛滥一发而不可收了。

    她快速地帮男人宽衣解带只留下一只内裤,可以看到里面的阴茎支起了帐篷,然后自己转过身背对镜头脱了全身衣服一丝不挂,这次看到了女人修长的身体和标准的三围,皮肤白嫩细腻。男人体型健壮,可惜还是看不到她们两人的正面,只是女人脱衣时露了一下大奶。

    文文以为她们马上要转身,抽出一只手蒙住我的眼睛,自己也转过脸偎在我的脖颈里,说道:“这两人真不要脸,羞死人了!不要看!”

    我抽出搂着文文的那只手拿开她捂我眼睛的手同时把她的身子扳回去,对她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