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老婆从单纯变成荡妇》 > 老婆如何从一个单纯女人变成淫欲十足的荡妇(06)

《老婆从单纯变成荡妇》 老婆如何从一个单纯女人变成淫欲十足的荡妇(06)(1/7)

章节列表
    作者:wddy22gf字数:5963(六)

    真正拥有文文女儿身是那年初冬。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我和文文从相识到相恋已有大半年时光,情到深处,思念和牵挂对方的情愫也就多了几分,感情容易波动,往往为一点小事就会倍感伤情。

    有一次,我被派往郊外的一个工厂区搞调查工作,因为工作时间紧,就在当地住了两天,那年月交通通讯都不便,虽然只有十几公里,在这几天就和家里没有了联系。

    第三天快中午的时候我回来了,才一会文文来到我的宿舍,一下子扑在我的怀里,我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见她流着泪说:“你怎幺才回来!昨天我来你不在,今天早上来还不在,我担心死了!”我出差外出是正常工作,是常有的事,我不明白文文担心什幺:“你担心什幺?我这不是好好的吗?”文文说:“听人说那地方很乱,你去了几天没回来,我怕……”说着说着眼泪还在不停往下流。

    我抱紧她:“小乖乖别怕哦,我回来了,不哭了,不哭了!……”看着文文又伤心又伤情的样子,当时我心里别提多高兴啊,这是她第一次如此感性地表达着自己的心情,第一次因为担心和牵挂我而流泪,第一次主动地扑到我的怀里!那一日永远刻进了我的记忆,深深植入我的心里终身难忘!也是那一日,我们深深堕入了爱河!吃过午饭,我拥着文文提议午睡一会,因为我们的感情有了一定的温度,就和着衣一起靠坐在床头,下半身盖着被子说话。过了一会我说这样很不舒服还是把外衣脱了吧,文文今天很听话脱了外衣与我相拥着躺下,闭目休息。

    男女情爱这个东西真象一堆干柴遇上烈火,哪怕有一点点小火苗就会一下子燃烧起来。在文文情感最柔弱的时候,我向她发起了爱的攻坚战。我搂着这个浑身散发着青春气息的少女,心潮澎湃,闻着她的体香蠢蠢欲动,一只手怜爱地扶弄着她的头发、她的脸、她的嘴唇,而后很自然地伸进她的内衣,来到两只高耸的乳房。

    我亲吻着她的额头、脸、鼻子、耳垂,再深情地吻住她的唇,两个舌头缠绕在一起,两颗心紧紧地贴在了一起。文文一直闭着眼享受着我的爱扶和亲吻,默默地没有言语。

    良久,我摸弄着文文的乳头,感觉开始有点挺立,同时听到她非常轻声的嗯了几声,知道火候已到就轻声地对她说:“文文,今天我要告诉你一件非常重要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