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老婆从单纯变成荡妇》 > 老婆如何从一个单纯女人变成淫欲十足的荡妇(63)

《老婆从单纯变成荡妇》 老婆如何从一个单纯女人变成淫欲十足的荡妇(63)(1/11)

章节列表
    (六十三)2019-01-15文文跟小帅哥在我身旁一番云雨过后,身体都疲倦地松软下来,她任由小帅哥将大屌插在阴道里趴在自己身上睡觉,不一会小帅哥就在老婆甜蜜的怀抱中睡去,老婆两只手仍然环抱着两个男人,一手搂着我一手抱着小帅哥也进入梦乡。

    我仍然只能“醉酒”

    装睡,心想要是三个人能够面对面一起开心地玩多好啊!可是文文始终不开窍,这事想都别想!不过今天能让我“醉着”

    跟她们躺在一起享受前所未有的性剌激性快乐已经够意思了,我一边想一边等待着两人醒来再兴风情!在我胡思乱想之间,时间也在悄悄熘走,因为晚上大家都多喝了一些酒,文文和小帅哥大约睡了半小时才开始有了动静,先是老婆伸手摸了摸我,然后把小帅哥轻轻推下身落在左边床上,这样小帅哥也醒了,用手揉着朦胧的眼睛。

    过了一会小帅哥一手搭上文文的胸部摸她大奶,小声跟她说:“姐,你真好我真心喜欢你,我们再来一次好不好?”

    老婆娇气地“嗯”

    了一声说:“不要,小坏蛋一直趴我身上压得我都吐不过气来,累死我了!”

    小帅哥玩皮地笑着说:“哦!怪不得我在梦里都觉得好暧和呢!真是好姐姐,我还要在你身上睡!”

    说着就翻身抬起一条腿跨上老婆身体,没料到他的小腿碰到我那根硬梆梆的大阴棒,小帅哥一看“哦”

    地一声惊呼吓得急忙退了回去。

    文文不解地问他:“又怎么啦?一惊一咋的干嘛!”

    小帅哥伏在枕头那边不敢出声,用手指指我这边轻轻跟她说:“姐,你老公醒了!……”

    文文看了看我莫明其妙地说:“没有啊!”

    小帅哥又说:“你看他下身!……”

    老婆勾头一看笑了起来,她伸手抓住我那条挺立的大屌,然后对小帅哥说:“你哥没醒,他在梦中快活着呢!”

    又接着说:“你们男人真不要脸,睡着了还经常挺着大屌,有时还在梦里射精!真有意思!你敢说你睡觉醒来时宝贝没硬过呀?”

    小帅哥想想也是,男人的确是这样才安静下来。

    他壮着胆子问文文:“姐,-->>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