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老婆从单纯变成荡妇》 > 老婆如何从一个单纯女人变成淫欲十足的荡妇(76)

《老婆从单纯变成荡妇》 老婆如何从一个单纯女人变成淫欲十足的荡妇(76)(1/11)

章节列表
    (七十六)2019-06-18周总安排小三丽娜陪我欢度良宵真让我受宠若惊,一夜欢欣快乐逍遥。

    原来丽娜还是明牌大学的才女,聪明亮丽又深谙风情,她那风骚性感的一频一笑,全身细嫩白净的肉体吸引着我一次次冲动射精!她也一次又一次达到高潮!不知不觉一夜大战竟达最高记录九次之多!凌晨时分我和丽娜都已筋疲力尽,相拥着双双进入梦乡,在梦幻的桃花园里继续享受浪漫。

    今天是双休日,我抱着丽娜散发体香的裸体不想起床,真希望时光就此停止,留住这段让人难忘的良辰美景。

    快九点的时候,门铃突然响了才让我清醒过来,自己身在娱乐会所的包房。

    我感到有点惊慌,是谁在这个时候来访呢?别不是警察过来查房吧?想到这里我由惊慌转为害怕!丽娜也醒了,她看我担惊受怕的样子笑了,安慰我说:“哥别紧张,估计是周总来了!”

    我听丽娜说可能是周总来了更加浑身不自在,心想早点起床就好了,现在如何是好!丽娜必竟是周总的女人,昨晚他只是让丽娜陪我玩,但并没说让她陪我睡觉啊!这……这……把人家女人睡了如何面对?我急忙穿好衣服在房间里团团转,不知如何是好。

    可丽娜不紧不慢地套上裙子,把乳罩和小内裤揉做一团塞到枕头下面,懒洋洋地应着:“谁呀!等会啊,就来了!”

    我跌坐在沙发里,看丽娜蓬着头慢条斯理地走去开门,房门开了果然是周总站在门口。

    这时突然听到周总哈哈大笑,走进一步张开双臂一把抱住丽娜亲了两下,嘴里说着:“啊!亲爱的,我想死你啦!昨晚跟李哥在一起快乐吗?”

    丽娜双手搡着他:“别疯!我还没洗呢!”

    周总这豪放的开场白立即缓和了室内的紧张气氛,我也站起身来看着他俩傻笑,也不知说什么好。

    周总关上房门,返身又拉住丽娜,一直走到床边坐下,那床上是凌乱不堪,床单上洒满了我和丽娜一夜交欢的淫液,大大小小的斑痕十分显眼!幸好周总根本不关注这些,他一只手搂着丽娜腰肢,一只手摸了摸丽娜的脸蛋,然后冠冕堂皇地对我说:“李总,娜娜按摩的手艺不错吧,得到她的服务可是莫大的享受哦!”

    我吱吱唔唔地说:“我……丽娜……这……不是……”<-->>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