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老婆从单纯变成荡妇》 > 老婆如何从一个单纯女人变成淫欲十足的荡妇(82)

《老婆从单纯变成荡妇》 老婆如何从一个单纯女人变成淫欲十足的荡妇(82)(1/11)

章节列表
    作者:wddy22gf2019-9-11【第八十二章】我不无担心地把文文交给周总他们后上了接我去公司“研究转动环节出现误差!”的小车,但我心里明白此行的目的,就把对老婆的担心放在一边,一路上感觉今晚的夜色真美。二十分钟后我们抵达接近郊区一个豪华宾馆,按中年师傅所说独自上了五楼寻到505房间。

    我刚刚按下门铃门就开了,丽娜象久别重逢的亲人一样展开双臂环住我的颈项,热情似火地说了句:“亲爱的,你终于来了!”不经意间就拖着我向前迈出一步,又将我向后挤压退一步,房门就“砰!”地一声关上了,接着是一阵热吻,她身上那种熟悉的体香向我袭来。

    丽娜的香舌就象一条灵巧的小蛇在我口中钻来钻去,我用力吮吸都阻挡不了它的活动,男人喜欢用自己的阴茎插女人,可多数女人都喜欢用舌头搅男人,搅得我心旌摇动伸手摸弄她的乳房,丽娜的乳房圆润而又鼓胀,强性比文文的好,散发出那种未生育女人的魅力。

    持续的热吻和摸捏让我性欲飓升,大屌马上挺立起来,一只手仍然摸揉丽娜的大奶,一只手搂紧她的腰肢将阴茎抵在她下身磨来磨去,她腾出一支手去捏了几下大屌,两人移动着脚步来到房间中部的沙发旁边,我正想伸手去摸她的屄屄,可丽娜突然松开我恢複了常态。

    丽娜今天直接就穿着一件粉色睡衣,既宽松又合体,内里没带乳罩,更显女人的温柔。只见她含情脉脉地看着我没说话,我禁不住又抱住她亲吻她的脸,轻声在她耳边说:“小妖精我想你了!”丽娜柔声说:“我也是!”我又说:“我等不及了!去床上好吗?”丽娜推开我的搂抱笑着说:“哥哥别急嘛!小妹不今晚都是你的!先在这里坐会儿,我给你玩样东西!”我知道丽娜这个小妖精跟男人做床第之事时喜欢主动出击驾驭男人,第一次跟我上床就是这样,做着各种体位换了很多姿势,让我随着她的变化而变化,今天不知她又要耍什么新花样。她很温柔地靠近我帮我脱衣服,衬衫西裤都脱下来,只剩一条内裤没动。

    这个房间很大是两间连在一起的那种,身边就是一组沙发和一个玻璃茶几,茶几上没有任何东西,丽娜让我躺在荼几上说给我玩个新花样,我就听从她的安排躺下来,玻璃台面上很凉爽,我悠闲地躺在上面静待小妖精到底玩出个什么名堂。

    丽娜走去床边,在她的包包里拿来两串大小不同象冰糖葫芦样的东西,小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