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妈妈林敏贞》 > 【妈妈林敏贞】(13)

《妈妈林敏贞》 【妈妈林敏贞】(13)(1/9)

章节列表
    作者:魔都黄瓜字数:6863

    第十三章献身前的补偿

    姥姥家是不能住了,这是我百密一疏的后果,原因是我太急于报仇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不过,就算不我把黄闯引来,沈若云也会想办法引黄闯过来的。我只是间接的帮助了沈若云而已。所以这也不完全是我的疏忽造成的。

    不过现在再去研究这些也是枉然,现在的重心是赶快离开这里。

    尽然是这样,那还不如还搬回家去住,反正迟早也要把妈妈送回黄启明身边。虽然我的初衷只是玩弄黄家的女人,但是如果能让黄启明身败名裂也不失是一个完美的结局。只是妈妈要为此受尽委屈,不过也没有办法,我们现在已经是骑虎难下,并且也无法预测我最终的结局,也只能选择兵行险招了。

    「妈妈,你想好了?我们这一走就要置之死地而后生了!」就这样把妈妈拱手让人我还是有些不舍。

    「只要能把那个人渣送进地狱,就算付出再沉重的代价我也在所不惜!」妈妈斩钉截铁的说道。

    看到妈妈坚定的眼神,我也像是受到了鼓舞,狠狠的「嗯!」了一声。

    其实我是知道的,妈妈之所以会答应与沈若云合作并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保护我,为了防止黄启明父子调过头来对付我。妈妈的性格我很清楚,胆小,懦弱,如果是为了自己的话,当初她也不会屈服于黄启明。

    而我,却一直可笑的认为自己可以保护妈妈,现在来看,当时的我是多么的幼稚滑稽。

    我不敢多做停留,一旦黄闯带人返了回来,我们之前所有的努力都会白费,包括沈若云!

    我拉着妈妈,东西也顾不上收拾,就匆匆离开。

    在走到小区门口的时候,突然前面一片人声鼎沸,我警觉地拉着妈妈隐蔽起来。只见一帮人气势汹汹的从小区门口冲了进来,一个个都染着各种颜色的头发,手里都拿着棍棒,简直就是电影里的古惑仔。而且其中的几个人我还见过,就是那些经常跟王震一起厮混的流氓头子。而这些人为首的正是黄闯。

    我暗想,还好没有磨叽地收拾东西,不然的话,真的被堵了个正着。

    妈妈看到这阵势,吓得曲卷着身子,瑟瑟发抖。我用手轻轻捋着妈妈的后背以示安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