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妈妈林敏贞》 > 【妈妈林敏贞】(16)

《妈妈林敏贞》 【妈妈林敏贞】(16)(1/9)

章节列表
    作者:魔都黄瓜字数:6922

    第十六章终止合作

    腰子拿出一根皮鞭,狠狠在沈若云的骚逼上抽了起来,把沈若云疼得惨嚎连连。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骚逼,跟你儿子说句话!”腰子揶揄的说道。

    “小,小闯,对不起,妈妈,妈妈也不想这样的。啊……”沈若云强忍着皮鞭和众人的蹂躏顺从的说道。

    “贱货,谁让你说这些的?要说自己是骚逼,淫妇!懂吗?”腰子又狠狠一鞭抽在沈若云的骚逼上,只把沈若云疼的浑身一阵颤抖。

    “小,小闯,妈妈是骚逼,是人尽可夫的淫妇,谁都可以操妈妈,谁都可以玩弄妈妈……”沈若云对这手机里的黄闯说道。

    腰子众人顿时爆笑起来。

    “这个老骚货真是个不错的玩物啊,对着自己的儿子也能说出这么不要脸的话来!”

    “我估计这会她儿子这会想死的心都有了,你们看,她儿子的脸都气的变形了!”

    “人渣!我会让你们生不如死的!”黄闯在电话那头疯狂的咆哮起来。

    “呵!咱不知道这会儿是谁生不如死!骚逼,去给你儿子的同学舔舔鸡巴!”腰子继续命令道。

    而沈若云似乎对黄闯的表现视而不见,迅速爬到我的跟前,一口便把我的鸡巴含在嘴里。

    “阿姨,你干什么啊?我可是您儿子的同学啊!黄闯,你妈妈又在舔我的鸡巴了!”我装作很无辜被动的像黄闯求救,不过,我的心里却是无比的畅快。

    “不要再说了……”黄闯被我的话刺激的拼命撕扯自己的头发。眼看着自己的妈妈舔着自己同学的鸡巴,他不抓狂才怪。

    “可是,阿姨再这么舔下去,我就要尿了!”我想起上次黄闯在学校厕所里让妈妈喝他的尿,顿时报复心起。

    “不要尿……”黄闯慌忙大叫。

    “哟,这位同学的主意不错嘛!来兄弟们一起尿!”腰子招呼着他的那帮小弟。

    那帮小弟听到腰子的招呼,全都兴奋的一拥而上,掏出鸡巴对准沈若云的脸。顿时十多道淡黄色的水柱落在沈若云的脸上,头发上。而沈若云却长着大嘴巴疯狂的接着尿液,大口的吞咽。-->>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