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妈妈林敏贞》 > 【妈妈林敏贞】(08)

《妈妈林敏贞》 【妈妈林敏贞】(08)(1/9)

章节列表
    作者:魔都黄瓜字数:7057

    第八章校园调教

    妈妈惊讶的看着我,欲言又止。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我了解妈妈此时复杂的心情,也明白她心里的疑虑。事到如今,我觉得我没必要再躲藏什么了,索性就直说了。

    「妈妈,这段时间让你受委屈了,儿子今天就让你把委屈还给那个人渣!」我与其凝重的说道。

    妈妈闭上双眼沉默了,我想妈妈已经明白了是怎么回事,良久之后才深深吸了口气,缓缓说道:「好孩子,妈妈给你丢脸了,可是你斗不过他们的!」

    我没有回答妈妈的话,转身回到卧室,把那些照片拷到手机里。然后把手机拿给妈妈看。

    妈妈看完我手机里的照片,疑惑的看着我,不知道我要干什么?

    「这是黄启明的女儿,当黄启明的老婆知道一个陌生人手里有她女儿大量的淫照之后,肯定会不惜一切代价把照片要回来。不过,他老婆并不知道我要干什么,所以会赴约找我谈判。这便是妈妈报仇的好机会!」我缓缓说道。

    妈妈听后,惊奇的看着我,仿佛我突然变得陌生起来,甚至连她这个做母亲的都认不得了。可是再仔细想想,任谁眼看着自己的妈妈被同学凌辱虐待而不愤怒的?

    终究妈妈还是释怀了,点头默许了我的计划。

    我看了下时间,才刚刚七点钟。便随便弄了点吃的。然后跟妈妈一起街上的自动售货商店里买了些情趣用品。大概也就是些阳具、跳蛋、口珠、手拷之类的用品。然后又去便利店买了些其他的东西。

    现在时间已经是八点多了,还有一些时间,索性就坐在一个僻静的地方用手机查阅我的邮箱。

    黄闯的妈妈回信了,内容自然也就是一些谈条件的话语。我没有理她,只是回复她问她要电话号码,还有她的名字,她女儿的名字。

    之后我便跟妈妈一起商讨着如何调教黄闯妈妈的问题。

    很快,九点了。我和妈妈便起身往学校赶去。

    学校看门的老大爷正在传达室里看电视,我和妈妈便偷偷潜入校园。

    这个时候校园里一片漆黑,已经没有人了。我拉着妈妈躲在教研楼的楼梯口,因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