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3-25)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3-25)(1/48)

章节列表
    十三

    “你…”结野川现在真是后悔地肠子都青了,早知道不来黑魔法研究部,免得自己遭受这么大的折磨,而且还被人抓住把柄要挟。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最后他只能被逼无奈点头成为她们的仆人,不过以防万他还是加了句:“如果是什么对不起其他人的事,我宁可你说出我的事情,我也不会去做的。”

    星野未咲双手叉腰说道:“哼,这你大可放心,我们黑魔术社又不是什么邪恶集团,不会让你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的。”

    明明就是打着社团名义的邪教组织。结野川很想吐槽这么句,但是他也明白说出这句话的后果,于是就保持缄默,算表示相信对方的话。

    星野未咲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继续开口说道:“话说你为什么会来到我们部室呢?难道本来就是想要加入我们的社团?”

    “怎么可能啊?我只是因为社团部长的要求…”说道这件事,结野川脸色就难看起来,造成自己现状的罪魁祸首可是部长啊。

    “原来是已经有部门的人呀,切,那你的部门叫什么名字?”听到结野川已经加入其他的部门,星野未咲脸失望的样子。

    听到问自己部门的名字,结野川犹豫了下,最后还是开口说道:“世界征服部。”

    “噗…”不只是星野未咲,房间里的其他女生都忍不住捂嘴笑起来,这让结野川恨不得挖个地缝钻进去,这个部门真是被人知道次被人耻笑次,自己真的该回去建议优学姐改下名字。

    星野未咲笑的捂着肚子弯下腰说道:“哈哈,你是小学生男生吗?竟然加入这么幼稚的部门,实在是笑死我了。”

    “你以为我愿意呀?而且我也不想被这么中二的人说!”

    星野未咲好不容易止住笑意说道:“你为什么加入这种部门我不管,只不过你们部长让你来这里的原因你给我好好说下。”

    结野川想了想,感觉部长这个计划也没让大家保密,而且就算被别人知道也没关系,所以最后他还是老老实实简单的把计划大概内容告诉了她。

    “嗯哼,没想到跟幼稚的部名不同的是,你们也挺有明确计划的嘛,而且现在学生会也被你们抓住把柄,看来你的部长也是个不错的人呀,这让我感到把黑魔术发扬光大的机会了,嘿嘿。”星野未咲不知道想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