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31-140)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31-140)(1/37)

章节列表
    百三十

    “才没有…月夜你不要再乱说了,不然我要生气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听到月夜的话语,明日香有些慌张地说道。

    “好了好了,我不说了呢~其实偶尔跟某个男生关系好,也是挺不错的事情嘛~雪风你说是吧?”月夜有些无奈地说道。

    “完全没有必要。”雪风倒是语气非常平淡地回答了月夜得话语。

    “雪风你也被明日香影响成这个样子了呀,偶尔不要表现地这么死板吗~”

    “本来就是没必要,如果会长不想要在这个学校里看到那个男生的话,我可以彻底把他所有事情查清楚,让他退学。”

    “雪风,倒是没有必要做到这步…”这次回答雪风的话语的却是明日香,她有些慌张地说道,“要说讨厌我讨厌所有男生,但是也不可能让他们全都退学吧。”

    看到这种表情的明日香,月夜正准备继续开些玩笑,没想到却听到了学生会会室的敲门声,她们不由停止了原先地打闹,由雪风过去打开了房门。

    站在门口得赫然是风纪委员泽田秋子,因为她经常来学生会会室,学生会成员基本上都对她比较熟悉。雪风面无表情地开口问道:“请问有什么事情吗?”

    泽田秋子拿起手中的海报开口说道:“长濑学姐,有社团在学校的报告板上未经许可随便乱贴海报,因为海报上没有标注具体的社团名字,只有个名字,我想学生会应该能比较简单查到目标所在班级,希望学生会能给予她相应的惩罚。”

    说完,将海报递给雪风,说了句打扰了,便转身离开了。

    明日香看到雪风关上门,走了回来,不由开口问道:“雪风,刚才有说什么事情吗?”

    雪风简单地把泽田秋子的话复述了遍,明日香点了点头说道:“泽田秋子她还真是如既往的正经,明年她大概就能当上本校的风纪委员长吧,也不知道她这种性格对我们学生会有利还是有害。雪风,把海报给我看看吧,是谁没有经过我们学生会许可随便张贴海报。”

    等到明日香接过海报看了看以后,不由自主地皱了下眉头:“又是铃木优这家伙…”

    听到明日香这不快的语气后,月夜不由好奇地问道:“铃木优是谁呀,明日香怎么看上去这么讨厌她?”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