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71-180)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171-180)(1/35)

章节列表
    百七十

    没等结野川再次开口,白音白灵得惩罚就降临到了他的身上,只见她们前后分别伸出了自己的手隔着睡裤轻轻握住了结野川下体。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唔…”猝不及防下,结野川的低吟声下意识地顺着他嘴角滑落处,让他急忙再次紧闭住嘴巴,所幸刚才的声音并不是非常响亮,应该不会吵醒不远处的风华和优吧。

    白音白灵边握着结野川下体边轻笑着说道:“这里是川君你最重要的部位哦,所以作为你刚才欺骗我们的惩罚,我们会狠狠地掐它几下哦~”

    “不要…唔…”结野川得话刚说出口,白音和白灵的手就捏了下来,让说道半的话再次变成了低吟声,接下来的话语也只能被他无奈地吞回了肚子里去。

    所幸的是正如白音白灵所说,她们只是小小的惩罚他下,所以只是不轻不重地用手掌对着结野川下体掐了几下就没有再动作了。只不过让结野川非常羞愧的是,只是刚才她们几下轻掐,自己的下体竟然不由自主的对此产生了反应,从原本软绵绵的状态竟然逐渐变成变硬的形态。

    对于结野川这种反应,白音白灵在脸色稍微红的同时,不由地吃吃地轻笑了起来,她们再次靠近结野川得耳朵,轻声说道:“川君,没想到对于这样的惩罚你还是挺享受的哦,竟然这么轻而易举地产生了反应,难道说你其实非常期待着跟我们得亲热嘛~”

    “才不是…”结野川张着嘴说着有些无力的反驳话语,这种反应他自己也感到非常的羞愧,但是他又不能控制住自己身体的本能反应,这能有什么办法。

    白音白灵当然不会去相信结野川的反驳,她们俩轻笑着说道:“川君难道你其实是这种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老实的男生吗~”

    “我才不是这个样子呀!”结野川差点忍不住就要大声反驳道,只不过想到优和文乃都在这个房间里,他就马上将声音压低了许多。

    “我们可不会相信哦~呐~川君我们确实好久没在起亲热了呢,你其实不用感到害羞,我和白灵偶尔也会冒出想跟你亲热的念头哦~”白音突然红着脸,说出让结野川忍不住心跳加速的大胆话语。

    “嘻嘻,姐姐,我看你可不是偶尔,而是无时无刻吧~”在结野川身后的白灵也笑着开口说道。

    “不要说的我跟欲求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