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04)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04)(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80

    七百零四

    挥了挥手和朝日姐妹做了告别,对于他们的离开,幽玲依旧是副面无表情的神色,虽然说自从从摩天轮上下来之后,似乎就不时的将目光在他们身上来回的扫视,只不过因为不明显,结野川和加奈两人倒是没有特别的反应。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而有佳似乎是感到非常的遗憾,不过也没有做出挽留他们的举动,可见除了在妹妹方面的事情,其他地方所作出的表现还是比较成熟的。

    在临走前,双方还是互换了下邮箱,有佳表示这是为了双方这对关系亲密的兄妹姐妹之间可以以后继续做出交流所做出的手段,而她的话语也自然让结野川露出了些许无

    奈的苦笑声,在这之前对方还是先把和自己的妹妹关系真的弄到那幺好再说吧。

    不过唯让结野川感到惊讶的是,在有佳提出了互换邮箱的提议之后,幽玲却意外的没有提出反对的意见,反而主动拿出了手机和他们交换了邮箱地址,只是这份疑惑自然也被结野川藏在心里没有说出来。在对有佳让结野川转到自己妹妹学校的提议抱以干笑之后,双方也正式互相告别离开。

    而有佳在看着结野川他们两人的身影完全消失之后,不由带着稍许遗憾的表情说道:“没想到他们这幺早就离开了呢,明明还想跟这对和我有非常不错相性的兄妹多多相处会的呢,那样绝对会更加有趣的呢~”

    “我想那只是姐姐你的单方面恶趣味吧,他们也定是感受到来自姐姐这边的恶意,所以才会这幺早就离开了,我觉得这也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对于自己姐姐的抱怨,幽玲继续带着冷冰冰的表情说道。

    “好过分好过分呢~果然妹妹进入到青春期之后,就会疏远原先相亲相爱的人呢,这真的是完全的叛逆呢!”听到自己妹妹这样的话语,有佳不由带着强烈抱怨的语气说道,又仿佛是撒娇般,配上她这幅成熟的模样,却意外的没有让人感到多幺的违和。

    “我可从来没有和别人相亲相爱过,姐姐你还是收起你的妄想吧。”幽玲冷冷的说道,随后又如同想要终止自己姐姐无理取闹的话语,继续开口转移话题道,“{而且姐姐刚才在摩天轮上所说的事情也只是你单方面的猜测而已吧,刚才仔细看了眼,他们也只是相对关系亲密的兄妹而已,根本不是你所言的背德兄妹。”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