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17)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17)(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126

    七百十七

    “叮铃铃”随着下课的铃声响起之后,在讲台上作为监考老师的千月老师,也带着那严肃的表情,轻轻拍了拍手,开口说道:“好了,考试时间到了,大家都把笔停下来,我要开始收试卷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听到千月老师的话语,教室里所有的学生都不由的乖乖停下了手中的笔,等待对方前来收取试卷。

    虽然说有些还没写完试卷的人非常想要继续写下去,但是在千月老师的面前他们是绝

    对不敢做出这样的行为,毕竟对方在班级中的学生眼里都是个非常严肃和严厉的老师,旦被抓到的话,想必后果会非常糟糕,在班级里的学生可是没人敢触她的眉头。所以自然也没人会在考试中进行作弊。

    “终于结束了呢~再上三天课,就要到暑假了呢~那时候就可以痛快的玩耍了呢~”等到千月收走试卷离开之后,真希倒是没有昨天刚考完试的颓废感,反而是非常是用着非常兴奋的语气如同欢呼般说道。不过她有这样的情绪也没什么错,毕竟假期算是现在学生特别期待的日期,那时候有足够的时间去玩耍。

    只不过在她的欢呼声刚落下之后,在结野川身后的真阳不由就带着轻笑声如同打趣般说道:“真希,你要知道如果考试不及格的可是要在暑假里仍旧留下来补习的哦~”

    被真阳这么说,真希就如同被浇了盆冷水般,刚才那兴奋的状态顿时消失,趴到桌子上,带着十足抱怨的语气说道:“真阳,在我这么高兴的时候,应该说些我喜欢听的话才对呀!不要故意浇我冷

    水呀!这样的话,顿时感觉考了这么多试都没有意义了呢!”

    真阳轻轻笑:“我也只是说些现实的话语而已,难道说真希你对自己的成绩没有信心吗?”

    “唔,也不是没有信心,只不过你也知道我直以来都是勉强在及格线上面的,虽然最近也努力复习了下,但是担忧还是有的呢~当然信心的话,

    应该是要比期中考试那时候强点呢。”

    “比期中时候有信心就可以了呢,毕竟那时候你也全部及格了呢,那么这次也应该差不多,你也不用这么担心呢。”真阳带着淡淡的笑容继续说

    道。-->>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