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25)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25)(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194

    七百二十五

    结野川的话语,让红林柚子稍微愣了下之后,脸色有些变得更加通红模样,原本抬着脑袋此时都有些微微低下。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对方这样的表现,让结野川稍微愣,似乎是没有明白对方为什么会露出这样的表情。只不过很快的,他就反应了过来,自己刚才的话语似乎有着很容易让人误解的意思,自己表达着不介意的话语,简直就像是在说着自己其实对对方亲吻举动喜欢的感觉般。

    想到这,结野川的脸色也下子变得通红起来,慌张的摇了摇手说道:“那个……红林学姐……我刚才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想说……只是想刚才的行为我不讨厌……咦……我其实想说的是……”

    看着因为自己话语而脸红慌张的手忙脚乱的结野川,柚子那带着红霞的脸蛋上也重新出现了笑意,之前所产生的害羞情绪也减淡了点,方面是看到比自己更害羞的表现以后自然而然会有种放松的感觉,另方面结野川这样的反应,也让她更加觉得对方真是个非常实在有趣的男生,在她心中也有种那对双胞胎同时喜欢上对方也不是什么奇怪事情的想法。

    所以现在的她还是重新带着轻笑声,打断了结野川慌乱的表现,开口说道:“结野学弟,你不用这么慌张的解释了呢,我明白你的意思呢,你现在这么慌张的解释的话,可是很容易让人误会成欲盖弥彰的哦~”

    被柚子这么说,结野川也更加不好意思起来,如同为了掩饰现在的气氛,他急忙找着话语转移现在的话题说道:“对了,结野

    学姐,刚才走过去

    的应该是有栖川同学和宫内同学吧?我记得她们应该是朋友才对……为什么刚才会有这样的表现……”

    在结野川说道这个话题的时候,原本带着笑容的柚子脸上的情绪也降低了些许,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后说道:“本来她们直都是对非常好的朋友呢,不管是来社团还是平时在学校,甚至是摘花都是起去的呢。只不过自从发生了爱丽丝这件事情之后,小舞她就发生了变化……其实也不能怪她,毕竟这种事情不管是发生在谁的身上,有的只会是痛苦吧……”

    听到柚子这么说,结野川内心中的情绪就变得更加强烈起来,带着非常抱歉的语气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