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30)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30)(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56

    七百三十

    结野川非常慌张的接过对方扔过来的木刀,只不过只是接到,他就差点要失去平衡摔倒在地上,因为这把木刀比想象中的要重很多,不知道是什么材质,这重量简直可以和纯铁打造的比较。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不过相对于这点,结野川还是觉得对方这样的行为,完全是故意报复吧!想要看自己出丑吧!

    “现在开始公布成绩,请大家各自按顺序过来拿试卷。”站在讲台上的千月老师,将手中的大叠试卷拍在讲台桌上,带着略显严肃的表情说道。

    今天正是星期五,即使这个学期正式上学的最后天,同样也是公布成绩的天,对于这刻来说,不管是成绩优秀还是普通的学生都会显得格外的紧张。好学生在期待着自己的成绩到底有没有继续进步,而普通的学生则是担心着自己的成绩有没有合格,毕竟如果不合格的话,可是要继续留在学校里进行补习,大好的暑假生活的开端就要迎来黑暗。至于成绩非常差的那些学生,或许已经基本上无所谓,毕竟从国中开始就已经补习习惯了,反正也不会直补习个暑假,最后两个星期还是会进行放

    假的。

    今天正是星期五,即使这个学期正式上学的最后天,同样也是公布成绩的天,对于这刻来说,不管是成绩优秀还是普通的学生都会显得格外的紧张。好学生在期待着自己的成绩到底有没有继续进步,而普通的学生则是担心着自己的成绩有没有合格,毕竟如果不合格的话,可是要继续留在学校里进行补习,大好的暑假生活的开端就要迎来黑暗。至于成绩非常差的那些学生,或许已经基本上无所谓,毕竟从国中开始就已经补习习惯了,反正也不会直补习个暑假,最后两个星期还是会进行放假的。

    结野川也不例外,尤其是这次第天的考试状态非常的差,他可是非常担心自己迎接来有史以来第次的考试不及格,那样的话绝对是非常的糗吧。

    按着学号的顺序,千月开始个接个的喊出学生的名字,每上来个学生,她都会就对方的成绩进行表扬或者批评,不过并不是非常的严厉,只是希望学生能够继续再接再厉。

    像美雪这次的考试成绩相比期中有所降落,虽然只是稍微有些降低,但是结野川还是觉得对方考差应该是有自己的问题,毕竟在考试前天,对方可是在月影的要求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