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201-210)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201-210)(1/3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129

    二百零

    随着礼堂大厅的灯光完全消失,舞台上的灯光开始闪现的时候,由望月睦研所在的古典戏剧社所表演的节目也正式开始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伴随着乐器弹奏的声音响起,望月睦研也慢慢地从舞台后面正式走到了舞台上。此时的她身穿光彩鲜艳奢华的由锦缎所制成的外套,手拿把折扇,高高挽起的发髻,精心装饰的头饰,给了结野川种非常显眼醒目惊艳的感觉。

    此时的她所表演的是取自大家耳熟能详的《源氏物语》中的《葵之上》,表演过程中她所展现出来的歌喉以及优美动人的舞蹈都让结野川感到由衷地称赞。看来对方是真心喜欢着日本的古典戏剧,并且努力刻苦地学习过,不然的话也不会有这种成效。

    只不过除此之外,结野川还是感受了违和感。先不说在表演过程中穿插着的乐器声音,在舞台上的表演者,除了望月睦研以外,其他人的表演都不尽人意,虽然看到她们在努力跟上望月睦研的节奏,但还是出现了不小的差错,以致于这场戏完全就像是她个人的独角戏般。想到这,结野川不由露出丝遗憾的表情。

    注意到结野川的表情变化,坐在旁的莉莉奈也在这个时候恰到好处地开口轻声解释道:“哥哥,看到这里你也应该明白了吧,望月她为什幺直输给我的原因。对方确实是非常热爱着古典戏剧,就像是我热爱近代戏剧样。而且她有着让我羡慕的歌喉和优美的舞姿,并且时时刻刻不停地努力着。但是这里毕竟是普通的女子学院,如果在社会上,相信有很多人会喜欢着能乐,但是在我们学校里喜欢的人还是占在少数,她们更喜欢的是西方的这种爱情戏剧,并且那些和她起参加的古典戏剧社的学生,要幺只是因为作为她的朋友而加入,要幺就是没有像她那样的天分,所以直以来都是这样的结果。”

    结野川有些理解地点了点头,只不过刚才她的话让他有些紧张起来,他看了看四周其他女生都还在认真看着屏幕上的表演,不由地俯到了莉莉奈旁边轻声说道:“莉莉奈…刚才你又叫我哥哥了…”

    “嘻嘻~”莉莉奈似乎也这才发现自己又喊错了,不过对此她倒是没有太在意,将嘴巴贴近结野川的耳边轻笑着说道,“我只是喊哥哥喊习惯了而已呢~不过说起来,哥哥难道说更希望别人喊你姐姐吗~嘻嘻~”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