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40)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40)(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72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希

    望您高抬贵手点下右上角的举手之劳。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

    *

    七百四十

    似乎是因为眼前的画面,刚刚起床头发还有些凌乱的白音下子的愣在了原地,脸上原先残留的睡意也瞬间的消失。而结野川在听到白音的声音之后,更是受到了非常强烈的刺激,紧张慌张的感觉下子从内心中腾升而起,但在同时也因为这样激动的情绪的影响下,结野川彻底的达到了高潮,大量白浊的液体从他的马眼部位喷射而出,在房间之中完全的喷洒而来。

    现在的房间之中陷入到片难言的寂静之中,虽然说结野川恨不得自己如果当场晕过去就可以避免这种异常羞耻难堪的状况,但是现在的他不仅没有晕过去,而且也因为之前的疼痛刺激,导致基本上次次在射精之后就会陷入到失神的情况都没有出现,即使是意识仍旧受到影响,但是被白音的突然出现,可以说完全的惊吓了回来。

    而且对于结野川来说,明明是这种无言寂静的环境之中,自己却因为身体的原因忍不住的大口剧烈的喘着粗气,所以房间中直回荡着他的喘息声,在这个房间内显得格外的响亮醒目。现在的结野川可是完全不敢睁开双眼,去看现在白音脸上的表情,就算是不

    用多想,他也能明白白音脸上的表情定是非常的精彩。

    的的确确,现在的白音完全处于种非常惊愕的状态之中。

    因为在昨天结野川答应来她们家之后,她们的心里还是非常高兴的,不管是哪个女生,对于自己男友的到访绝对是非常开心和兴奋,也因为这样的原因,她和白灵竟然难得的陷入到失眠的状态之中,就像是那些期待着明天春游的小学生样。这也直接导致了她们睡得很晚,原先那打算早就起来迎接结野川的计划也在无形之中彻底破灭,直到刚才为止,她们两人都还在沉睡之中。

    只不过之后,在阵杂音之中,她们还是从熟睡之中被吵醒过来,在看到现在的时间之中,也不由的慌张的站起身来,毕竟已经算是比较晚的时间了呢。慌慌张张的起了床,准备直接去洗漱的白音,在走出房门之后,自然也听到了自己母亲房间里传出来的杂音,只不过因为房间的隔音性倒是不是非-->>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