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49)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49)(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37

    七百四十九

    丰秀的话语也无比清晰的传递到结野川的耳朵之中,就算是现在的他处于有些混乱羞耻无力的状态之中,但是这并不影响他的听力,所以在听到丰秀的话语之后,他就能够大概想到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更加羞耻的情绪不由下子出现在他的心里。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只不过对于这切他却无法作出实际的反抗,现在的他浑身无力勉强靠着浴缸壁来维持自身的平衡,下体上的酥麻感也让他只能无力的喘着粗气。最为重要的是,按照之前那么多次的经验,就算自己能够开口,就算自己说出想要阻止对方的话语,丰秀她真的会听从自己的话语吗,自己这变得奇怪的姐姐真的就会停止动作吗。

    当然这样的问题

    现在的他也没有任何机会去解答了。

    因为在这个时候,结野川已经感受到了自己下体龟头顶端所传来的温热湿润的触感,不同于手指不同于海绵,这种带着温度如同小蛇般的感觉,就算是结野川再迟钝,也能够明白这是丰秀舌头的触感。

    “唔……”所以在忍不住发出声有些羞耻的呻吟声之后,结野川忍不住的将自己的目光往丰秀的身上投视过去,而现在的丰秀也正完全的低下自己的脑袋,伸出自己那红润湿滑的舌头,在结野川龟头的顶端来回的轻舔着,就像是品菜之前所做的试吃般,让自己的舌头在顶端来回左右的轻轻舔动着,来带着将马眼部位不断分泌出来的液体卷入到自己的嘴中,尽情的舔弄干净,在舔弄的同时,丰秀的脸上也不由露出有些陶醉着迷的神色,如同现在被她舔弄进去的液体是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般,这也让她脸上的红晕显得更加明显生动起来。

    这样的画面,也让结野川内心中的羞耻感越发的强烈起来,身体也忍不住的颤抖起来,毕竟光是看到自己的姐姐为自己舔弄下体的画面就带有十足的禁忌感,再加上下体上因为舔弄而传来的快感,无疑让现在的他变得更为难堪起来。

    听着结野川所发出的那强烈的带着羞耻感的呻吟声,这对于丰秀来说无疑像是得到了鼓励般,变得

    br/>

    更加兴奋欢悦起来,呼吸也越发的急促起来,那柔软的舌头也越发的灵活的在结野川的龟头上方来回的舔弄着,每-->>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