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61)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61)(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162

    七百六十

    对于这样的状况,鸣子似乎是也有些没有想到,原先自己作为掩饰自己本性的表现,似乎在现在反而成为了个容易吸引他人目光的东西,只是刚才对结野川的笑容,就会让这个还没上课的补习班进入到了种喧嚣的状态。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只不过在看了眼身边结野川脸红慌张的表现之后,她的心中却莫名的闪过种想法,以只有结野川的个人的声音继续说了声:“即使是发生那样的事情,我也并不讨厌你哦,结野同学。”

    对方的话语倒是让结野川不由露出了些许惊讶的表情,但是看着出现在对方脸上的笑容的时候,他的内心也如同被触动般,或许鸣子她除却会妄想痴女的部分,其实她还是个不错的女生呢。

    只不过现在结野川很想将之前自己对鸣子所作出的改变的评价完全收回来,对方果然还是个十足的痴女呀!

    之所以会让结野川再次做出这样的改变,无疑是现在鸣子所做出来的动作。因为此时的鸣子正用着她的右手紧紧的抓着自己的左手,如果只是这样的话,结野川倒是不会那么快的改变自己的想法,只是现在的问题是,对方是拿着自己的手,伸到她自己的胯下去,这样的行为,已经不能用是普通的女生来形容对方了吧!

    说实话,结野川也不明白为什么现在的情况会演变成这样,也不明白鸣子为什么会在课堂上作出如此大胆的行为。

    要知道,开始他还是直都在认真的听着讲台上的老师教的课程,虽然说课堂上的老师并非是身为他们班主任的千月老师,但是为了社团合宿计划,现在的结野川还是比较努力认真的听着课程,防止下次的补考再次失败。

    只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时候,这份对于他来说可以安静学习的气氛只是持续了阵子,在他身边的鸣子就突然抓住了他闲置在桌面上的左手,这样突然的举动可是差点让猝不及防的他发出了惊呼声。所幸的是他忍耐及时,勉强的将自己原本要发出的惊呼声咽回到喉咙内部去,外加上他们所坐的位置是左边靠窗的最后排,倒是也没有什么人能够注意到。

    带着有些惊讶和疑惑的神情,结野川将目光转向了身旁

    的春宫鸣子,小声的开口说道:“春宫同学……你在干什么呢……为什么突然抓-->>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