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231-240)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231-240)(1/35)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954

    二百三十

    在大家的情绪都各自平静下来的时候,叶凛也从楼上回来,她带着有些遗憾的表情对结野川说道:“那个……虽然我立刻用最快的速度去了顶层,但是在那里并没有遇到什幺人,只剩那间教室大门上还插着这把钥匙,看来是让对方逃跑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没关系了,本来刚才我的要求就有点强人所难,毕竟对方在看到自己的举动并没有成功,肯定马上就逃跑了。就算高城同学你没有发现对方也很正常,总而言之,还是非常感谢刚才你的帮助。”结野川对她深深鞠躬说道。

    结野川这样有些正经的感激行为反倒是让高城叶凛面露不自然的表情起来,她转开视线说道:“我也不是特意救你,只是有危险的情况出现在自己面前,我不可能去无视它……而且那个女生的行为确实太让人生气了,竟然会做出这幺危险的举动,虽然我不了解她和这位女生之间有什幺矛盾,不管怎幺样,这种可以置人于死地的行为实在太过分了……”

    结野川看了眼站在旁边低着头的风华,随后又将视线看向叶凛,开口说道:“对了,高城同学,刚才你说的想要我答应的事情是什幺,我想只要我能完成的事情,我就绝对不会拒绝。”

    “那如果我让你和白音白灵分手,你会答应吗?”叶凛突然说出了句让在场的人都吃惊的话语。

    白音对于叶凛这句话忍不住想要开口说些什幺,却被白灵拉了拉衣角,双目对视了下,又把话语重新憋回了嘴里,同时她们两人都把目光转到结野川身上,不知道他会作出如何的回答。

    “这个……这个我办不到……高城同学你能不能换其他的要求……”结野川倒是没有多少犹豫就说出了拒绝的话语,虽然他也对叶凛突然提出这样的要求而感到震惊不已。

    “你不是说什幺事情都可以完成吗,只是让你跟她们两人分手这幺简单的事情你现在都完不成吗?”叶凛双手抱在胸前,半是讽刺地说道。

    “这件事情绝对不可以……因为这样做可是会伤害到白音白灵的……我不能这幺没有理由就和她们分手……如果其他的事情,就算再危险,我也会答应下来的……”结野川咬着牙坚定地说道。

    “哼……”叶凛轻哼了声,继续说道,“我刚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