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65)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65)(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24

    七百六十五

    保健室的床铺上,春宫鸣子还处于昏睡之中,虽然说下身处裙摆位置所显露出的明显褶皱以及脸蛋上还残留着带着淡淡的绯红,让她显得仿佛就像是在之前受到了侵犯般,但是那平稳的呼吸无不证明着她仍旧保持着昏睡的状态之中。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只不过现在还在睡梦中的她绝对不会想到,在自己的身边,在保健室床铺旁边的地板上,正发生着幕让人感到面红耳赤的画面。

    “唔……”无力的呻吟声不由自主的从结野川的嘴中传出,在这声音之中充斥着十足的羞耻感和难堪感,在察觉到自身发出这样的呻吟声之后,他的脸色无疑进步变得更加羞红起来,用着慌张的声音说道:“月影老师……不要这样……捉弄我了……唔……”

    对于结野川的话语,月影脸上那慵懒的笑容不变,那双带着成熟女性魅力的双眼正紧盯着结野川的眼睛,红唇微张,轻笑着说道:“小川~我不是在开始就向你说明了吗,我可没有在捉弄你哦~现在的我只是在为着学生的健康问题着想,帮助自己喜爱的学生来解决身体的难受感哦~这可是我在尽力履行着自身作为保健室老师的职责和义务哦,你怎么可以帮这说成是捉弄呢~”

    虽然说月影的老师话语似乎是说得非常有道理,但是现在她所处着姿态就可以完全的将她自身话语完全否决掉,毕竟可没有什么保健老师会将自己的右脚踩到学生的胯下来治疗对方的呀!

    就如结野川现在内心中剧烈吐槽的模样样,现在的月影正用着自己的右脚踩在结野川的胯下部位,牢牢的占据着这个对于男生来说最为重要的部位,让结野川根本无法挣脱,而且对方传达过来的刺激,也让他有些无力去挣脱。

    现在的月影并没有脱去自己右脚上的室内鞋,所以鞋底特有的轮廓感也自然而然的通过结野川的下体部位传达过来,和柔软的脚掌相反的是,带着硬度的鞋底的摩擦还是会让结野川感到阵略微强烈的生疼感,让他在喘息的时候几乎要忍不住发出痛呼声。唯所值得庆幸的是,现在月影穿的是室内鞋,如果是穿着高跟鞋的话

    ,那样鞋底和脆弱下体的摩擦所产生的痛感,绝对会让结野川更加的难受。

    只是让现在的结野川已经越发羞耻难堪的是,明明平底鞋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