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67)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67)(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144

    br/>

    七百六十七

    对于这点,月影偶尔也会感到有些好笑,毕竟胸部的发展虽然说可能和营养有着确切的关系,但是有时候还是要看遗传因素,而且还年纪轻轻作为高中女生的她们发展空间还大着,当然这之中要除却那些基本上没有希望的女生,比方说当初让结野川协助过做胸部按摩的九重心苑。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当初和结野川正式第次见面的时候,她却意外的感觉到对方竟然没有直接将目光投视到她的身体上,就算是偶尔转移过来的目光,也是毫不犹豫的看着她的脸蛋,没有男生那样充满欲望的目光,没有女生那样的充满羡慕的目光。

    原本因为无意间听到自己姐姐念叨起对方名字的原因所以才会稍微对结野川调查了下的月影,也不由的对对方感到好奇起来,而在接触的过程之中,她也明白了对方的真正性格是怎么样,对于这样位在现在社会里面非常稀有性格的男生也越发的好奇起来,这其中不仅仅有着和自己姐姐矛盾和报复的原因,虽然的确这点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但对于她来说,正是这样名稀有单纯的男生,如果玩弄起来不是能够感觉到特别的满足和成就感。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所以本来正在带着份满足感和兴奋感对着结野川下体进行着肆意玩弄的时候,她忽然感觉到了有人将目光落到了她的大腿之上,而在保健室之中的人员除了结野川以外也只有躺在床上原本处于昏睡状态的春宫鸣子。

    现在的结野川因为羞耻感而紧闭着双眼,而且月影可是非常确定对方是不可能会主动的将视线投视到自己的大腿上,所以唯的嫌疑也就是那位昏睡着的鸣子,而当她在看到鸣子现在的模样之后,嫌疑这个字眼已经不再实用,因为她已经明确刚才的的确确是对方在偷看着自己,或者说偷看着自己这边的情况。

    原因非常简单,虽然说鸣子在察觉到月影的目光看过来的时候就急忙的闭上了双眼,但是正是因为这份动摇和慌张的感觉,才让鸣子完全露出了自己还清醒着状态,不管是那绷紧的像是完全僵硬的身体还是那不断的跳动的眼皮。

    对于鸣子清醒过来这件事情,月影倒是不觉得有什么奇怪,毕竟除却开始的时候,结野川还在尽量压抑着自己的声音,但是之后对方就已经如同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