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69)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69)(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38

    七百六十九

    渴望着,渴望着,身体不断的渴望着释放出欲望。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这无关于自我意志,而是人类,或者说生物本身就带有着的本能反应,遵循着自然规则的本能反应。

    人类从本质上来说就属于动物类,在生物中归类于哺乳动物这名词之下,只不过相比起地球上的其他动物,人类这种族拥有着所有种族所不具有的东西,那就是智慧。智慧让人类发明了文字,智慧让人类开始双脚行走,智慧让人类发明了各种各样生活需求的物品,也正是智慧,让人类真正意义上脱离了般动物的范畴,不断的壮大,不断的发展,逐步的成为了这个地球的主人。

    也因为如此,人们不同于普通的动物,拥有了各

    种各样的情绪之后,开始以衣物遮挡自身的身体,并且步步的掩饰自己的内心情绪,将思维和身体的反应逐步分离而开。

    但是,也仅限于此,人类确确实实的做到了掩饰自己内心的做法,有人将其称为稳重,有人将其称为虚伪,通过在脸上表现出于内心之中真实的难堪的丢人的羞人的情感完全相反的表情,来给予他人错误的理解和思维。

    只不过身体存在的本能,生物进化过程之中必须留存的反应和功能也依旧存在于自身,只要身体功能还正常,那么那些不同的属于生物必须存在的本能反应就会在相应的状况下,条件

    上,作出最真实,最诚实的反应。当然,有人可以通过适当的表情变化,适当的肌肉控制,来让自己的本能反应不对他人察觉,但也只是不让他人察觉而已,人类是无法阻止自己本身本能反应从根本发生的情况。

    而生理反应正是生物进化生存繁衍下必不可少的本能反应之,没有生理的反应,就无法让自己种族的后代繁衍下去,那样所面临的结果想必是非常糟糕,在地球发展的悠久岁月里面,无数的种族因为繁衍能力低下而灭绝或者濒临灭绝,这也是自然界的发展规律: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

    人类既然能够从这么长久的时间里面生存并且发展壮大,就足以证明了在

    这方面他们有着非常正常或者说是非常优秀的基因存在,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即使是在智慧存在的状况下,这样的本能反应会-->>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