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74)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74)(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055

    七百七十四

    “结野同学,今天中午我们起去吃饭吧~”带着稍微压抑着的声音,在上

    午课程结束之后,作为暂时同桌的鸣子,对着身边的结野川轻笑着说道。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结野川也大概明白对方为什么会有些压低声音,这并非是害怕别人听到他们两人的对话,而是在拼命的压抑着自己名为兴奋的情绪,毕竟现在的他几乎能够从她的眼中看到包含着特别含义的神色,虽然说话语上说是想和自己起去吃午饭,但是如果真的答应下来的话,绝对会发生让自己感到羞耻的事情。

    这也不算是难以猜测的事情,昨天下午她可是向自己表达了结成变态同盟的话语,而且自己也因为难堪的情绪,对自己的所表现出丑陋面而感到痛苦,所以也在那样的情况下,轻易的答应了下来。而这个变态同盟的内容,也就是互相之间将双方所渴求所需要的东西,互相满足,这并非是指着物质上的东西,而是作为人类本能的欲望。也因为自己答应了同盟的原因,想必现在的鸣子已经忍不住的想要彻彻底底满足自己的欲望,光是从现在的表现就能感觉出来,而早上对方与昨天相比那么安分守己的表现,想必也都是将目标放到了中午这段空闲的时间吧,就算是鸣子她也更希望是在没有多少危险的状况下放纵自己的欲望和渴求吧。

    听了昨晚加奈对自己所说的话语,结野川倒是重新从昨天下午的失落和惶恐之中醒悟过来,对于自己昨天轻易答应了鸣子话语这件事情,他不由的非常后悔,也正是因为这样的请求才会让现在自己陷入到种有些进退两难的状况之中。而因为昨天中午回绝了爱丽丝继续为自己准备午饭的想法,现在作为鸣子主人的爱丽丝没有在场的状况下,几乎很难阻止她的行动吧。

    带着无奈的心情,结野川将目光看向了教室周围的学生,似乎是想要将最后的希望寄托于他人的身上,看看能不能因此脱离这种不得不答应对方要求的状况之下。

    只不过因为昨天下午课程上发生的事情的原因,现在教室里面的学生基本上都认为鸣子和结野川两人有着特殊的暧昧的关系,不然的话怎么会在鸣子身体不舒服的时候,立刻毫不犹豫没有等老师同意就飞快的将对方送到保健室里面,而且还因此缺课了下午,不管是那段时间里面两人是做了不能描述的事情,还是结-->>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