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82)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782)(1/4)

章节列表
    作者:2473530790字数:3105

    七百八十二

    说实话,现在的结野川不由感到非常的紧张,非常的局促不安,这样吃饭时候的难受感或许可以和上次晚上和姐姐两人单独吃饭的时候还要感到局促不安。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毕竟现在的明日香可就是坐在他的旁边。

    当然,按照实际来说,自己和明日香虽然是坐在桌子同边,但是双发就像是尽可能拉开距离般,各自在桌子两边桌角部位,这中间隔开的空隙就算是再坐个人也显得绰绰有余。这样的情况也没有让结野川感到多少意外,毕竟明日香虽然刚才答应了下来,但是她的男性恐惧症还是实际上正常发作着的,或者换个角度来说,对方能够现在和自己坐在同边的位置上,已经确确实实的显现出她想要治疗好自己疾病的决心,毕竟这样的事情,就像是让有着恐高症的结野川去挑战过山车般,绝对会感到

    非常的难受吧。

    只是看着明日香那副想要立刻离开这个位置,每当看到自己的目光就忍不住轻轻颤抖的表现,还是让结野川不由的感到非常的无奈,按照对方现在这样害怕自己的模样,真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对方才能真正的完全克服掉这个男性恐惧症。而且他心中也难免会想到,让自己这个被对方打从心底里讨厌的男生来协助治疗明日香,难道真的会有什么效果吗,说不定可能还会起到反效果呢,看对方除却了心理疾病以外讨厌自己的情绪,就大概会有这样的想法和猜测。

    只不过这切他却又有些不好意思向月夜开口,毕竟对方并不知道当初自己和明日香第次见面是怎么样的情况,在对方的想法里,自己之所以被明日香感到讨厌抗拒的原因也只是那次漏尿事件吧。当然,知道有这样件足够让个女生讨厌自己的事情发生的月夜,现在依旧邀请自己来帮助她协助她,解决明日香心理疾病这件事情上面,也让他感到有些不解,或许究竟真相和目的是怎么样,也只有月夜她本人知晓吧。

    对于结野川现在和明日香拉开的距离,月夜倒是没有多说什么,她也明白现在明日香能够和结野川坐到边,已经做出了足够的让步以及决心,毕竟就算是在班级之中,如果有男生坐到她隔壁座位她都会感到非常的害怕抗拒和讨厌,也因为这样的原因以及明日香身后的家庭背景,学校里

    'w"ww点0`1^b^z点n'e`-->>

章节列表